2217.大爷的女人(19)

然而接下来,老公竟然真的如她自己所愿,让自己跟在了李季枫身边,简直不要让人太激动了。

“我就馋,老公,如果明天你在陪我一整天,我会给你一个惊喜哦。”山田宝儿兴奋的对李季枫说着,眼里露出神秘的神色,美眸一眨一眨。

李季枫知道,当她露出这幅表情的时候,就等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来了,他心中惊讶了一把,难道山田宝儿有什么好事等着自己?

山田宝儿正要说话,似乎想要告诉李季枫是什么事情,但是突然,他们两个人被一个女人拦住了。

这个女人是一个黄种人,其实岛国人和华夏人并没有太大区别:“两位,请问需要导游吗?”

汉语?李季枫惊讶问道:“你不是岛国人?”

仔细一看,这女人皮肤其实还挺白的,虽然不如安琪儿,但是身材高挑,前凸后翘,细皮嫩肉,眼睛也非常的大,水灵灵的,只是脸蛋上面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涂抹了一点难看的染料,仿佛一张洁白的白纸上面被撒上了一些墨水似的。

“对的,我是中国人,是日语毕业的,对一薪言比较精通,如果你们需要翻译或者导游,我都可以答应,超便宜的,只要十块钱一小时。”

王熙凤几乎吓破胆了,最近他交了一个男朋友,他是一个白种人,两人因为同是驴友,也因为他们两人都喜欢拍摄一些高难度的画面,所以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