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族长,请息怒(4)

但是没有人回答她的疑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彻底被震撼到了,她也真正的明白了李季枫和山田宝儿的身份,自己无意间找到的两个帮手,在这个岛国,竟然有那么大的能耐!

李季枫和山田宝儿来到了本港家族的总部,接下来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分开,亲自召集了自己的所有兵马,随即开启了会议。

而山田宝儿则是用最短的时间,去组织资源,安排本港家族的人,来弄一辆私人飞机,当然不是直升机,因为直升机的速度太慢了,他们都不是普通人,所以就算失事也不会出人命的。

而王熙凤本来想要和山田宝儿一起的,她并不喜欢和这个黑了自己很多钱的家伙在一起,说实在的还是不希望李季枫占她的便宜。

而且也许是因为思维的惯性,所以让他以为李季枫一直就是一个吃软饭的人,只有跟在山田宝儿身边,才能见识到真正的大场面,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驴友,所以对一些奇闻异事非常的感兴趣,如果拍摄一些高层次的画面来的话,比那些高难度拍摄的自然环境要更加的有趣了。

只是山田宝儿并没有带着她的意思,把她丢在了李季枫身边就出去办事了,而在她将要跟上山田宝儿的时候,山田宝儿却告诉她这一切都是老公的主意,所以她不用跟在身边。

意思就是让她跟在李季枫身边就可以了,然而,她却是想要跟在山田宝儿身边,见识一下大场面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