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全力搜寻(7)

李季枫问道:“怎么了?”

“我总有种奇怪的感觉,具体我也说不上来,现在快要天黑了,我们还是小心一些吧。”安琪儿担忧的提醒说道。

王熙凤看向四周,似乎回想了以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打了个寒颤,现在也确实非常冷,何况是四周大海的小岛。

“安琪儿姐姐说的对,一定要小心,我都不知道我的男朋友为什么消失,还是以大家的生命安全为主吧。”王熙凤吐了吐舌头。

如果为了自己的男朋友,让李季枫的人死掉很多,不要说李季枫,就连她自己也非常的过意不去。

李季枫点了点头,这个确实需要小心,所以他拿出对讲机,对他们联系说道:“一定要小心,以自己的生命为主。”

如果一个人说这里有危险也就算了,现在就连安琪儿和山田宝儿都是一脸异样,那种感觉就像背后在被人盯着,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就算李季枫用透视也没有发现还有其他人。

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安全方面他从来不吝啬多做准备。

这时候,李季枫想到了什么,对王熙凤问道:“你和你男朋友进行野外写真,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