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他究竟是什么身份(8)

虽然不知道李季枫那一手叫什么,不过见李季枫一点都没有压力,用过之后竟然精神倍增的样子,就知道李季枫绝非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不过他也奇怪,安琪儿姐妹是李季枫的老婆,李季枫竟然还有她们不知道的事情。

其实他倒是误会了,只是李季枫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能力,所以也就没有多说,但就这么一个不是很大的能力,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下面,竟然有着这么大的作用。

两个人在空中,不如一个人在空中来的安全,而且万一其中有一个人歇菜了,就会酿成悲剧。

安琪儿心里一震,没想到自己的老公竟然也有和自己类似的能力,不愧是释迦摩尼传人啊!哎,看来自己对他还不够了解,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做一番深入的了解……

想到这里,她似乎想到了一些不健康的事情,脸蛋嫩红不已。深入的了解,要多深呢?多叫人不好意思,自己堂堂一个光明神殿的殿主,竟然有这么的想法,最主要的是偏偏还做出来了,要是自己神殿的那些子民看到自己和男人颠鸾倒凤,各种撩人的姿势一览无余的被那个男人玩弄,不知道会伤透多少人的心!

……

今天这艘飞机上面特别的热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