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找死不拦着(8)

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老婆们,他没有想到众女竟然这么开明,而且关系也那么的和谐,这次李季枫是真的被她们的所作所为感动到了。

朱丹见李季枫半晌不说话,心里不禁微微忐忑,他这是干什么?心里不高兴吗?还是说因为知道了自己在睡觉的时候有一些下流的想法,对自己产生讨厌了?

虽然她也知道李季枫不可能和自己想的那样,但她还是忍不住小心对李季枫道:“季枫,你不要听她们的误导,我才不是那样的,对不起……”

现在自己占用了他的时间,让他不能和其余女孩子一起在一块,他一定会非常生气,可是,自己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啊!!如果是在以前,朱丹是怎么也不敢想象自己会对一个男人这么痴迷,会这么在意一个男人对她的看法,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是这个男人的女人,她也终究只能是李季枫一个人的女人,她不会让自己身体给任何一个男人占便宜,死也不行!

李季枫笑道:“你不是哪样啊?”

“就是,就是我不是那种做梦都想着那种事的人啊……”说到后来,朱丹的声音已经弱了下来。

“那你是哪样的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