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我们在一旁看戏(1)

“季风,老公,你,爱我……”朱丹张了张嘴,她已经感觉私密部位已经被侵袭,看着李季枫微微出汗的脸颊,还有眼中急切的目光,她突然感觉其实满足李季枫,比她被李季枫欺凌要舒服多了。【

李季枫心里一凛,顿时知道了朱丹其实也需要,通过他的一番准备,也做足了前戏,再次看了看四周,如果这时候没有什么人,他倒是真的直入主题了。

不过李季枫还是看到了偷看他的人,不过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几个调皮的老婆,竟然还有柳樱姐妹,这让李季枫一阵汗颜,自己虽然和女孩子那个,但是却为自己的老婆们上演了一番活春宫,而且几个女孩子都瞪大了美眸盯着他的粗壮物品,心里一阵冲动,下意识的往前一挺……

啊……

“啊,老公那个,好变态的样子!”柳樱捂着小嘴,不无惊讶,其实她们以前不是没有摸过,也感觉到过李季枫那方面的坚挺,但是真正看到又是另外一回事,看到的那一刹那,她们姐妹不禁暗嗔,如果是自己,到底能支撑几个回合呢?

一旁的杨青衣打趣道:“下一回合就该你们姐妹了,说实话,第一次的时候还是很痛的,那是一种撕裂一样的疼痛,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劝你们还是要慎重考虑哦。”

“啊,不会吧!”柳烟一声娇呼,看杨青衣的表情,也不是在作假啊,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她们还那么年轻,到时候不是要疼的死去活来?这怎么可以?

一瞬间她们心里有那么一些退缩,没想到第一次竟然如此的痛苦,她们分明看到在李季枫身下的,朱丹,脸上挺俏的小脸都一阵扭曲,而且自己的身体比她们的还要脆弱,到时候岂不是更加的痛苦?

白飞雪天涯加醋道:“嗯,确实是这样,当初我和李季枫第一次的时候,整整疼了三天,第四天走路还不方便呢,柳烟柳樱,你们一定要慎重考虑呀!”

柳樱姐妹的脸蛋已经煞白煞白,她们没有看到,其余的女孩子,都是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因为她们有些虽然还没有进行开瓢,但是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她们知道第一次就算疼痛也不会有多么夸张,杨青衣这样做,很明显是在误导小妹妹,不过她们也不打算拆穿,毕竟柳樱姐妹实在是太可爱了,谁看了都忍不住调戏一下。

过了半晌柳樱才银牙一咬:“为了大哥哥老公,我豁出去了!就算比生孩子还要疼痛,我也要忍了!”

柳烟也是一咬牙:“对,我们一定能忍受那种疼痛,我一定可以的!”

虽然还没有强迫她们进行那样的事情,但是她们脸上的坚韧,如果让李季枫看到了一定会大吃一斤,没想到柳樱姐妹在受到了那种恐吓以后,竟然还不顾一切的要和他在一起,甚至不害怕疼痛三天三夜的事情,可以想见柳樱姐妹对他的情意是多么的深厚。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