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兽王的野望(1)

如果一般人看到这种庄重的情况,根本就不会把他们和野兽联想在一起,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他们是某个公司的会议。【

“我王,现在时机已到,是时候出兵了。”左侧的一个兽人,站起来一拍桌子,碰的一声,随后喘着粗气对兽王说道。

他们努力保持的庄严肃穆的会议,被这一下震得荡然无存。

兽王厚重的眉头皱了皱,优雅的挥了挥手,示意他坐下来:“不要着急,还没有到正午时分,只有到了正午时分才是最好的出兵时刻,贾农农,我让你联系拉拉和胖胖,他们怎么说的?”

兽王把目光放在了跟前另外一个兽人的身上,出兵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并不是呈匹夫之勇,他当上兽王那么多年,如果这么一会还沉不住气,那他也不是兽王了。

贾农农连忙皱眉说道:“我王,对不起,我早晨联系到现在,一直没有联系到两位大人,我想或许他们在忙着别的事情。”

这兽王一家,不禁凶悍,就连性也看的非常的开,不知道怎么配对的,总之就连那些手下都非常的震撼,说是忙着别的事情,他们姐弟不是在床上翻滚就是不知道去哪里鬼混了,贾农派是知道,两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兽王子女,在来到外面的时候那眼中是多么的好奇。

果然,兽王听了猛然一拍桌子,比刚刚那个兽人拍的还要剧烈,怒不可遏的说道:“这两个逆子,让他们控制一个基地都不老实,回头我一定要剁了他们的一只手。”他继续问道:“那个李季枫的消息呢?打听清楚没有?”

贾农农摇了摇头:“还是没有,七个苦行僧已经杀了五个,我们出来的时间太短了,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知道,只知道在大佛寺有一个叫做智空的家伙,听说是李季枫的得意手下,如果我们这次奇袭,那个智空是不足为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