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7.兽王的野望(9)

知道那些毒气就算兽王也没有办法避免,李季枫也算是放下心来,所以他干脆眯着眼睛,用出沧海式,不那么着急的离开这里了。

“老大,这小子到现在还那么嚣张,我们还是赶快把他杀了找大王邀功吧。”其中一个兽人见李季枫身上出现了一股气势,鄙夷的看了李季枫一眼,对头头恭敬的说道。

头头点了点头看着李季枫:“嗯,到现在还不把脖子洗干净了等我们杀掉,这小子胆肥啊,大家给我上,把这个小子杀掉,还是算了,我要亲手杀了这个杂毛。”

李季枫那淡定的眼神刺激到了头头,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吊的人类,他心里决定还是亲自结果了这人类了。

这个家伙不就是有我们兽人的毒囊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没有了毒囊,就等于没有牙齿的老虎,算什么东西?头头心里非常的不屑,看现在李季枫两手空空,根本就不像有东西的样子,他悄悄松了口气,但随即就两眼凶悍,狞笑着绣着自己身上横肉,一边向李季枫走去一边说道:“小子,我给你一次攻击我的机会,你见了上帝以后不要怪我们没有给你活命的机会。”

周围又多了一些兽人,那些兽人把李季枫围得里里外外水泄不通。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