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我是你的老公(4)

兽王见拉拉向他走来,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所以兽王还是很兴奋的,在他眼里,一定是因为这些兽人受到了李季枫的控制,只要远离李季枫也就好了,所以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心里有的只是因为李季枫竟然敢控制他们兽人所造成的愤怒。

见拉拉来到了他跟前,顿时说道:“拉拉,快告诉我,李季枫对你做了什么,我要替你报仇!”

“父亲……”拉拉可怜兮兮的看着兽王,咬着嘴唇,脸上非常的卡哇伊。

李季枫从来没有想过,面目凶悍的兽人,竟然也可以卖萌,要是在以前他是打死也不敢想象的。

不过李季枫马上就是心中一惊,难道对她的改造还不够彻底,为什么现在竟然对他父亲那样的亲切。

而兽王此时更加肯定心里的猜想了,果然是因为李季枫控制了他,肯定是因为距离李季枫有一定的距离以后,拉拉就可以脱离控制,当下对拉拉放松了警惕,轻轻的抱住了拉拉的身体。

但很快,他的脸色再一次变了,因为他竟然感觉下身一疼,裤裆变得空落落的。

顿时他明白了什么。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