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5.给你一个痛快(7)

当他们知道兽人的真正巢穴以后,有些吸血鬼甚至打算事后去兽人的总部彻底的销毁,只有这样才可以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

李季枫面对兽人的质问,从空间裂缝掏出了一个小小的调羹,在缸里面碰了碰那满满的一缸马鞭草汁液,然后把调羹扔向了兽王:“接着,我说话算话,说给你一小口就给你一小口,那一小口汁液是你的了。”

说着李季枫当着众多人的面,直接把大缸收进了空间裂缝,一脸人畜无害的看着额头青筋暴起的兽王。

兽王如果在不知道他被李季枫耍了的话,那他就是白痴一个了,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他宁愿立马对李季枫拼杀,把李季枫搅成碎片,也不用因为这样受了一肚子鸟气还被人当猴耍。

可笑他居然以为李季枫真的会傻到把一大缸马鞭草汁液送到他的面前让他尝一小口。

“小子,杂碎,你找死!”兽王本来就已经愤怒的不能在愤怒了,此时哪里还能忍住,直接一斧子皮箱李季枫,他发誓要把李季枫砍成碎片。

李季枫施展沧海式身体一闪,躲过了他的一次攻击,同时向人少的地方逃跑,一边逃跑还一边说道:“你这老杂毛,我按照约定给你一小口绿液。”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