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血美美的忧伤(1)

举着兵器虎视眈眈的盯着娇滴滴的血美美,那略带猩红的眼神,就像一个恶狼一样。

血美美的脸色变了,她没有想到李季枫已经很过分了,但他依然可以无下限的过分,她并不惧怕弓虽女干,但是女干以后还要杀了,这就已经很无耻了,直到现在她才明白自己的真正处境,当下脸色变得洁白洁白,惊恐的向后面退了几步。

“李季枫,你不要这样,你让他们退下,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血美美的声音有些软弱了。

李季枫心里暗笑,你如果早知道软弱一些,不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吗?不过他还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你们几个就在这里把她的裤子拔掉算了,我倒要看看她能有多么,竟然公然勾引我。”

“啊,李季枫,你这个恶魔!”血美美把李季枫在心里骂了个半死,直到现在她也终于明白,和李季枫共事,就是与虎谋到最后女干杀了自己,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她还真的不能不服软,所以对李季枫恼怒的说道:“我知道在一个人身上藏有舍利子,但那个人并不知道那是舍利子,我身上的残疾只能用舍利子能治疗,所以我这次去的目的就是找到舍利子治疗我的身体,如果你不愿意帮我我现在就走,但是你也不用这么对我吧。”

几个人已经把她身体上面的文胸快要拉扯了下来,大白兔一跳一跳的很是诱人。

血美美一股脑事情全部说了出来,也让李季枫把事情明白了个大概。

血美美身上有隐疾?这让李季枫心里疑惑,他用透视在血美美的身上扫来扫去,马上就发现了血美美得的病症竟然是宫颈糜烂!!

李季枫差点晕倒,他想到可能是血美美的内脏衰竭,或者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修炼太慢,但是怎么也想不到竟然是宫颈糜烂,不过很快李季枫就已经发现了不对。

在血美美的裤裆里面,有一种黑色的死气,这种死气和黑暗城堡相似,只是一直阻止血美美体内生机延伸四周,所以在那个特殊的部位就像死人一样,非常的恐怖。

如果用一般的医疗手段,还真的没有可能治疗好,除非用生命舍利子,利用强大的生机中和那股死气,李季枫只知道这么一个办法,可是现在生命舍利子已经在他身上了,就算血美美找的是一个真正的舍利子,李季枫也知道那绝对不是能够治疗血美美身体隐疾的舍利子,对于血美美体内的隐疾,对李季枫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李季枫也不想在血美美身上浪费生命能量。

他惊疑不定,在思考的一会时间,血美美已经惊呼着叫了好几次李季枫了,等到李季枫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血美美还在被几个手下调戏,李季枫顿时暗汗不已。

“把她放开,你们可以离开了。”李季枫只是吓唬一下她,也没有想过真正的要对她那样。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