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冒犯3

李季枫见他竟然叫出了自己的真名,说明他就已经不把自己当成他的老大了,他也没有在意,毕竟自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类,做他们的老大也的确有些另类,而且他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做那么多人的老大。

“这个……”克拉姆斯当然一开始就看出了李季枫找谁了,一看凯瑟琳他就已经想起来了,当初他看到过凯瑟琳,因为感觉这个凯瑟琳还不错,所以就多留心了一下,留着以后等到自己有的时候,就拿她来泄火,但是没想到这个凯瑟琳竟然认识李季枫,现在还带着李季枫来找他的父亲。他心里顿时一沉,别说凯瑟琳的父亲已经凶多吉少,就是她的父亲没有事情,自己也不会那么轻易的放了他,虽然他不知道李季枫的实力到底如何,但是他有信心面对李季枫也不会有多么的狼狈。

只是李季枫身边的几个人,看到这么大的阵仗,脸上竟然没有丝毫的惧色,这让他拿不定他们的整体实力,如果他们真是一股不小的战斗力,那么自己强硬留下他们的话,将不利于他对付艾维尔。

想到这里,他心里顿时有了主意,对李季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说道:“我们进屋里慢慢说吧。”

李季枫冷笑着点了点头,一看克拉姆斯的眼神就知道他不会老老实实的把人交出来,进屋里正好,自己刚好做些什么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多的人看到。

不过克拉姆斯倒没有那么快的进去,而是对自己的手下说道:“得文和华纳公然挑衅我的朋友,被我的朋友杀死死有余辜,现在把他们两的尸体扔掉,不要影响我们地盘的美观!”

说着他就带着李季枫向自己所在的房子走了过去,见李季枫进去了,凯瑟琳和肯尼迪就也想要跟上,但是却被两个吸血鬼兽人给拦了下来。

“我们是季枫哥哥的妹妹,凭什么不让我们进去,是不是你们想要对我哥哥不利!”肯尼迪一看他们这样,顿时愤怒的对他们问道。她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对她们这样的无礼,倒是凯瑟琳已经习惯了这种事情,所以没有多说什么。

李季枫见克拉姆斯没有阻止,冷笑一声,他知道克拉姆斯肯定是因为害怕自己带过去的人多,他一个人不是对手,才让自己过去的,只是他算盘打的好,如今却正中李季枫的下怀,见肯尼迪想要强行跟过来,李季枫摆了摆手,对她们说道:“你们不用担心,和上隐在一块不要乱跑,在这里等着我就可以了。”

他的意思很明显了,这里说实在的就上隐和福尔马林的实力最高,和他们在一块是最安全的。

肯尼迪和凯瑟琳两一听顿时按照李季枫说的,来到了上隐的身边,她们都知道自己一个女孩子,去了也可能给李季枫添乱,所以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等来到屋里以后,李季枫就开门见山的说道:“我只问你巴克是不是还活着。如果活着我把他带走,如果死了的话,告诉我原因。”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