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6.不会追来的5

“啊……”肯尼迪突然明白,李季枫和安琪儿姐姐好像是亲热,不是服服帖帖啊

不过她马上问道:“那你和安琪儿姐姐是什么时候进行过性行为呢?你感觉我要和徐泽什么时候开始才合适?”

我擦!小妞这是什么意思啊!他知道肯尼迪就是因为古灵精怪,所以当着自己的面什么话都说的出来,但是李季枫还是感觉肯尼迪说的话有些擦边球了,竟然把他弄的心里燥热了一下。

为了不让肯尼迪继续说下去,李季枫不耐烦的瞪了她一眼:“你有徐泽的电话,现在不和徐泽去好好的研究一下,却和我在这里坐而论道,你什么意思啊,还有,我觉得你最好去换一下衣服!”

“为了让徐泽更加在乎我,我不能那样频繁的……啊……”肯尼迪很快已经说不下去了,因为她竟然不不知不觉的尿裤子了……

肯尼迪一张小脸顿时红到了脖子根部,真是要命啊,什么时候尿尿不好,偏偏这个时候,和李季枫坐而论道的时候把自己的裤子给弄湿了,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肯尼迪一定跳进海里算了。

她一声尖叫,以极快的速度向外面跑了过去,这一刻她再也没有心情和李季枫探讨她这么小的年龄,要什么时候最合适和徐泽进行性行为了。

季枫哥哥真是一个大坏蛋,这种事情不等自己发现,偏偏要说出来,真是太气人了,他是不是故意的啊。

还别说,李季枫还真的是故意的,因为肯尼迪刚刚进来的时候,李季枫就已经看到了肯尼迪裤子上面的湿意,但是当时他还以为是肯尼迪弄的水渍,但是当肯尼迪和自己说了一会话以后,李季枫才知道原来是肯尼迪那里不牢靠,竟然在这个时候尿裤子了,这让李季枫一恶寒,可是等肯尼迪对自己说出那样男女之间听起来很不健康的东西以后,李季枫心里顿时大怒,所以也顾不得女孩子的面子,直接把自己看到的一幕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