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病变3

不过终究是这个家伙帮了自己,虽然对李季枫很是不耻,可是李季枫真的治好了她,这可是她苦脑了一个月的时间啊,想了想,血美美才郑重的对李季枫说道:“李季枫,这次我谢谢你了!”

李季枫刚要说些什么,来讽刺一下血美美,不过门外却响起了脚步的声音,血美美脸色一变,她突然发觉这里非常的不能见人,她连忙把门从里面锁上,这才放下心来。

“季枫哥哥,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了!”肯尼迪和凯瑟琳两都是主担忧的来到了他的门口,对李季枫说道。

血美美紧张的看着李季枫,生怕李季枫一个不小心给说漏嘴了。

李季枫白了她一眼,露出了一个原来你也有尴尬的表情,然后对门外说道:“没事,这里有一个喷嘴漏水了,我修理一下已经好了!”

血美美用吃人的目光看着李季枫,他这是说什么的啊,竟然说自己是个喷嘴,实在是太气人了,刚刚那一股冲势的确非常的强大,比一般的人要强的太多了,可是李季枫竟然这样的说她,还说已经被她修好了,他是怎么修的啊,他都没有看自己的那里,真是的!!

如果说血美美有尴尬的时候,那就是她初次的那一夜让她有些窘迫,还有一次就是现在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