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惊异1

李季枫点了点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的爸爸救出来的!你和肯尼迪在这里玩耍,要不了多长时间!”

凯瑟琳失落的点了点头,她觉得李季枫说的也有道理,别说她只会一些简单的身法,就是那股冷冽的寒风就让她有种刺骨的感觉,她也知道自己跟在李季枫的身边就是一个累赘。

“哎呀,凯瑟琳,你就不要伤心了,你要相信季枫哥哥的能力!”肯尼迪见她失落,连忙安慰她,见她勉强的笑了一下,又对李季枫说道:“季枫哥哥,来点正能量吧。”

我去!李季枫惊讶的看着她,虽然知道,但是没想到她竟然连这种词语也说的出来,不过李季枫却配合的说道:“你们想要什么正能量?”

肯尼迪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眼睛一眨也不眨的说道:“嗯,这里的风景好好哦,你就给我们一间房子,然后一个浴室,我们要来一个鸳鸯浴。”

鸳鸯浴?李季枫惊讶不已,他想也不想,丢给了她们一盆水以后,就离开了这里,同时李季枫留给了他们一性的。

出了空间裂缝,李季枫才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肯尼迪还真是敢想敢做,这里的空间,李季枫就算不把裂缝打开,他也可以看到里面的情景,可以说她们两人在里面小解李季枫都能知道,要是真的让她们来一个鸳鸯浴,那还不反了天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