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惊异5

一路上李季枫一直看着他们的望远镜,心里一阵感叹,他的透视越往里深入,就越是不能用,走了一会他就发现自己的透视已经完全失效了,这让李季枫一阵担忧。

不过那个拿着望远镜的人似乎感受到了李季枫的目光,走到李季枫的面前,对李季枫说道:“朋友,我想你们还没有望远镜吧,我这个望远镜就送给你了,这个望远镜可是我们特制的,几乎可以看到十五里远的地方一个人的表情。”

李季枫故作惊讶的接了过来,自己试探了一下,果然和他说的一样,虽然不能看到透视,但是却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这么好的东西,肯定要不少钱吧,你说需要多少钱,我给你。”

他本来想拒绝的,不过想了想,还是收下了,不过为也预防万一,他把望远镜装进了空间裂缝,看起来他是这样做的,其实在装里面以后,他就已经把望远镜送到了空间裂缝,而盒子里面被他装了一个铁块。

“呵呵,不值多少钱的。”法克一直盯着李季枫的动作,走到李季枫把望远镜装进空间裂缝以后,他才松了口气。

“那我也不占你们的便宜,这是几个能量丸,咱们都不是普通人,如果遇到危险的时候这个能量丸可以让我们短暂的爆发人品,不过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事先吃到肚子里面,但不要消化,关键时候在消化才可以。”李季枫心里一动,他已经从这个人的目光中看到了对自己不善的目光,那个望远镜确实没有问题,但是他不得不做一些预防,把兽人的毒囊掏出了几个给了他们。

法克脸色一喜,显然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望远镜竟然可以换来这种好东西。

不过法克刚刚要收起来,李季枫突然叫道:“对了,我就剩这些了,在给我一颗吧,我也要用的。”

法克有些不舍,不过看看他手里一共有七颗,就给了李季枫一颗,李季枫当着他们的面把那个毒囊送进了自己的嘴里,其实已经扔到了空间裂缝,就算可以控制着不被消化,李季枫也不想让这个东西在自己的肚子里面停留太多的时间。

法克还犹豫到底要不要吃,李季枫突然指着血美美还有福尔马林:“对了,你们两个也没吃!”

不好!

法克一看李季枫这个表情,就知道他还想和自己要毒囊,这里可就只有六颗了啊,如果被他要走,自己的人就不够用了,当下毫不犹豫,在李季枫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扔给了自己的其余同伴,他们见李季枫看着他们想要吞下,眼中露出焦急的目光,都是想也不想的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面,但为了不浪费药力,都是用自己的力量裹住那个药丸不被消化。

“李,你看,我们已经吃了……”看着李季枫那种目光,法克心里一阵踌,幸亏自己反应的快,不然他要的话,自己还真的不好不给他。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