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6.法号小妮

小妮既然可以看出甘道夫在偷袭自己,那么以他的经验,肯定会给自己很大的帮忙,这样一来,他现在很有可能可以脱离这个地方。

小妮脸色有些古怪,不过嘴里却对李季枫说道:“上隐,你只要让上隐拦住其中一个人,对他们进行偷袭,然后进入更深一层的山洞就可以躲开他们了,不过老衲要劝告你一句话,上隐不是好人,如果可以,你最好离他远远的,阿弥陀佛……”

上隐?李季枫倒是一时间把他给忘记了,现在才知道他还在一旁看着自己,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还真的可以逃脱的,不过李季枫心里却有些失望,毕竟上隐是自己的人,这个小妮只是给他出了一个主意而已,李季枫还想借住他杀掉对方呢。

别忘了对方想要杀死他,他何尝不想杀死对方啊,这一次教廷的教皇都来了,如果趁这一次机会做掉他,那么以后就不用担心教廷的事情了。

现在小妮显然没有要帮助他的打算,李季枫对他很失望。

不过以后有的是机会,眼下还是要先离开这里在说,如果连这里都不能离开,那他还说什么杀人呢。

他找到了一个机会,对上隐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在甘多夫和邹云丹靠近他的一刹那,他一下子出手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