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9.今天死定了2

不过邹云丹却依然鼓励的目光看着甘多夫。

“走,我们去杀李季枫!”甘多夫想也不想拉着邹云丹就随便向一个洞口走去。

邹云丹脸色一变,他对甘多夫说道:“小夫,你的方向搞错了,这不是他们离开的方向啊!”

然而甘多夫去依然面无表情,他淡定的说道:“我对他的恨已经超越了一切,我可以清晰的知道要去哪里才能报仇!”

太监毁一生,而他们两人,恰恰就是一个太监,他们毁了一生。

……

如果小妮知道他们的方向的话,肯定要大吃一惊的,因为他追来的方向,正好是他们行走的方向,他绝对想不到,竟然有人对一个人的恨达到了这种程度,竟然可以根据这种强大的恨意知道对方的行踪。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李季枫他们来到了这个大门面前,现在他们才知道,刚刚他们看到的那么多的舍利子,竟然全部是幻觉,不过虽然是幻觉,但是小妮却告诉李季枫,这里是魔僧的一个墓地,里面埋葬着很多的僧人,那些他们看到的舍利子,也是真实存在的,只是不在这里而已。

“你说这里的僧人都是你杀的?”李季枫惊讶的在心里对小妮问道,遇见高人了啊,这么多的僧人,而且每一个都有舍利子,很明显他们都是高手,但是让李季枫震惊的是这里竟然全部是小妮杀死的。

不用想这个地方也是小妮布置出来的,也怪不得他对这里的情况那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