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改变的剑

说着他就用了七成的力量轰在了上面,刚刚他只是用五成的力量,所以没有断裂,也没有什么,现在多用一些力量也没关系。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一声巨响以后,这个门不紧没有打开,甚至动都没有动,显然,他的这一掌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这把剑超出了我的预料!”上隐突然脸色难看了起来,他透过水晶门看着上面的黑剑,这个黑剑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在他的再攻击下,竟然都没有变弯。

“这是那个药液改变的剑!”坎蒂丝一声惊呼,脸色和上隐一样的难看了起来,她太明白李季枫那个药液改变的剑有多么的厉害了,就算不是最锋利的,但是却是最结实的,不可破坏的。

李季枫竟然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把这么古怪的东西塞进了里面!

“你让他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把门关上了!”坎蒂丝愤怒的看着上隐,大有一拍不合,就大打出手的架势。

上隐擦了擦额头的汗,对坎蒂丝安慰道:“不要担心,他充其量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小蚂蚁而已,我们随时可以捏死他,我们一直攻击,就不信不能打开这个门了!”

坎蒂丝点了点头,声音几乎是挤出来的:“希望你是对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