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6.苍海式

等了三分钟以后,这里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李季枫却有些不淡定了,如果这个人说话的话,那么他还有可能和他谈判一下,可是现在他一句话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李季枫在这里只有干等死的份。

不过正当他疑惑的时候,李季枫又听到了大妮的声音:“什么,这不可能,是谁改动了我的苍海式!”

他的声音里面布满了震惊,语气里面满是不可思议。

正当李季枫纳闷的时候,这个声音又凌厉的语气对李季枫说道:“你告诉我,是不是有人教给了你不一样的苍海式,为什么你修炼的不是原来的苍海式了!”

李季枫心里一动,苍海式的确可以操纵别人,但是要到很高的等级才有显著的效果,难道他也会苍海式?

不过李季枫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苍海式,福尔马林也可以学习苍海式,但是他的苍海式是李季枫教给他的,李季枫虽然没有操纵过福尔马林,但是他却有种感觉,自己的苍海式比福尔马林的等级要高,所以自己就可以很容易的操纵他,甚至比控制普通人还有效果。

他突然明白,苍海式。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