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番外[二]

大家好, 我是迹部景彦。

是的, 没错还是我。

今年我十二岁了,现在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了。

现在的我有一个妹妹,她叫彤彤, 今年8岁。在我的心里,她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善良的女孩子,她只要一撒娇我就什么办法都没有了。

作为哥哥,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她。

但是总有那么些不长眼的小子要对我的妹妹献殷勤。

好不容易下课了, 迹部景彦收拾好书包往背上一甩, 就要出教室。走到讲台处被一个女生拦下来了:“迹部君,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郊外玩可以吗?”

“不好意思,我没时间不能去。”迹部景彦说完, 直接绕过女同学,出了教学楼,径直朝着国小部去了。

“迹部同学, 这个是我做的书签卡, 希望你会喜欢。”小男生把手里的粉色书签递过去,书签上裁成爱心形状, 贴着五颜六色的圆形贴纸。

小姑娘眼睛圆圆,黑黝黝的, 她开口声音还带着一点奶音:“谢谢你, 但是我不能收。”

“为什么呀?”那小男生也是急了。

“因为哥哥说不能收别人送的东西。他们都不怀好意。”小姑娘说话一本正经, 让小男生涨红了脸。

“我、我只是想约你出去玩!”

一道声音横|插进来, 又冷又硬:“她没空!”

小姑娘一听这声音就眼睛一亮,转身噔噔噔跑到门口:“哥哥!”

迹部景彦伸手牵上妹妹的手:“嗯。走吧,我接你回家。”

“嗯!”小姑娘乐呵呵地就跟着自己哥哥走了,完全忘记了先前给自己送书签的小男孩。

迹部景彦回头看了一眼,冷哼一声。

你们这些小子,有我在,你们休想靠近我的妹妹。

回到家时,温柔的夫人和慈祥的祖母正在客厅里坐着,两人脸上都带着笑,言笑晏晏。

“妈咪!!”小姑娘一看到母亲,甩开哥哥的手,小短腿扑腾扑腾地朝着母亲跑过去,扑进女人的怀里。

迹部景摸着女儿的小脑袋:“彤彤今天在学校开心吗?”

“嗯!很开心!”

“阿彦,快来坐。学习辛苦了。”迹部夫人招手来,动手取下小少年背上的书包,拍拍他的肩膀。

“不辛苦!都是我应该做的奶奶。”

“好孩子。”

小姑娘抱着母亲,仰起头:“妈妈,今天有同学送我礼物啦。”

迹部景有些惊诧了,开口问道:“送的什么呀?”

“她说是……书签!”小姑娘使劲想了想,“但是我没要!”说这话时,很是得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