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另类

“呃..”

对于这家伙别出心裁的要求,王顺懵逼十足的望向伍北。

“去吧。”

伍北当然也不清楚他想做什么,只是看旁边的王朗没拒绝,也不好多说任何。

“咱家人都辛苦一下昂,两两制交叉轮休,A组兄弟先顶着,B组兄弟原地休整。”

金牙男子再次摆摆手吆喝。

“是!”

八九个明显训练有素的持枪壮汉发出震天动地的回应,接着一半人收起家伙什,活动身体,另外一半人继续持枪瞄准屋内。

“玩消耗战,他就服我!”

王朗笑嘻嘻的冲伍北使了个眼神,手指金牙男子冲伍北介绍:“这是我兄弟钱龙,你可以叫他皇上,也可以叫他臭屁王,是小念夏在国内,仅次于关系最好的哥哥。”

“如果按辈分,小夏夏得喊我一声叔,诶不对啊裤衩王,凭啥我和丫头的关系仅次于你?她告诉你的?”

被称作“皇上”的男人先是傲然的昂起其貌不扬的大脸盘子,随即又像吃了什么大亏似的嘟囔。

俩人打打闹闹的轻松写意再一次证明,屋内的蛤蟆于他们就是盘上不了席面的狗肉。

一直以来,伍北感觉虎啸的实力足够强悍,但这么一比较,才发现自己需要走的路真的还有很长很长。

半小时后,农家乐的小院里就多出一张麻将桌和几口热气腾腾的铜火锅,以及玲琅满目的涮菜和各式各样的牛羊肉、海鲜。

此刻已经是肉香四溢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此时刚好到了饭点,伍北的肚子不自觉发出“咕噜噜”的抗议声,颇为尴尬。

“先吃再玩。”

皇上把两条凶恶的比特犬拴在麻将桌腿上,招呼几人开饭,同时发出“吧咂吧咂”的嘬嘴唇声音,越发让人感觉食指大动。

“屋里的丑八怪,要不要来一口呐?”

皇上夹起一块晶莹剔透的肥牛肉片,冲蛤蟆的方向晃了晃。

蛤蟆脸色铁青,直勾勾注视外面。

同样是置身农家乐,他和高万活脱脱就是俩走投无路的可怜虫,而伍北他们那群混蛋却好像真的是来度假。

“诶,不给你吃,你就能闻闻味。”

皇上张开大嘴,一口将肉片吞下去,表情惬意的直摇头晃脑哼唧,那副贱不拉几的模样别提多遭人恨了。

伍北觉得如果他是蛤蟆,指定得疯。

“敞开肚子该吃吃该喝喝,最后两个小时,他们必缴械!我知道以你的实力拿下屋里那家伙不费劲,但是小丫头给我的要求是不许你受伤,一根头发丝都不能掉,更不许你沾染任何麻烦。”

王朗递给伍北一支烟,胸有成竹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