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变化

徐高鹏愕然的捂住嘴巴。

“你家脊柱长在嘴里啊?不知道别瞎叭叭,应该是肱二头肌受损伤。”

王亮亮像个大聪明似的打断。

“诶卧槽,吓我一激灵!”

对面的黄卓揉搓两下脸蛋,接着惊喜的喊叫:“我好啦!我能说话了!”

“诶我去,还真让这家伙瞎猫撞上死耗子啦。”

“可以啊笑弟儿,留趟学长本事喽。”

王顺哥几个围着贾笑起哄。

伍北则不可思议的眯起眼睛,刚刚贾笑的一举一动他全看在眼里,对方的手法不算多精妙,但是胜在拿捏特别精准,颌骨虽然明显,但是相对比较脆弱,想要把错位的关节一把接上,这里头需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首先是力度,其次是经验,最后是正骨的时间。

这种活儿,从业十多年的老中医都不敢说信手拈来。

小犊子究竟在号里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练就如此手法?

“就是普通的掉下巴而已,没事少往医院跑,普普通通的小感冒,那帮专校毕业的高材生们都敢让你备后事。”

贾笑缩了缩肩膀头憨笑。

“操了,这逼一下子装到我了,不行,回头我必须得给我笑哥拜轮把子!”

王亮亮摩拳擦掌的嘟囔。

“笑笑,你会看病啊?那你快帮我瞧瞧小娴,她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如果再继续下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求求你帮我一把!”

黄卓揉搓几下侧脸,猛然想起来一般,忙不迭抓住贾笑的胳膊。

“那个真看不了卓哥,脑子的问题,连科学家都摆弄不明白,更别说我这号还赶不上澡堂子里的推拿学徒工。”

贾笑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

“你咋知道小娴是脑子受伤了?快说,你丫是不是偷摸打听了?”

徐高鹏好奇的发问。

“哥,我是没文化,但又不是不识字,脑二科仨字,写的明明白白。”

贾笑手指走廊顶上的指示牌。

“笑笑,你进去看一眼,算我求你啦!”

黄卓病急乱投医似的冲贾笑双手合十。

“我..我真不行,实话跟你们说吧,会正骨是因为我搁里头一天让人捶八九回,久病成医自己悟出来的,其他方面打死我也摆弄不明白。”

贾笑表情认真的回应。

“我..这..谢了兄弟。”

黄卓顿了几秒钟,勉强挤出一抹苦笑,眸子里刚刚才升起的希冀瞬间熄灭。

“对不住啊卓哥。”

贾笑挺内疚的呢喃。

“没事儿,谁也不该欠谁,你们先聊着,我进去再看看小娴。”

黄卓急忙摆摆手,垂头丧气的返回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