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 半斤对八两

“小朗子,替我照他脑袋来一脚!”

“朗哥,把丫嘴巴踹烂,往后我为你马首是瞻!”

短暂沉默几秒,伍北和阿生同时吆喝。

“啧啧啧,我这人最不爱干的事儿就是装逼,你们咋还非要总是送哔给我装呢,难搞哦。”

王朗风轻云淡的撇撇嘴,笑的更加灿烂。

“小朗子..”

“朗哥!”

两人再次咆哮。

“行啦行啦,别喊了,我耳朵又不背,你们的请求我都能答应,毕竟我是个老实人,不过在动手之前,我先简单替你俩分析一下哈,小伍你知道阿生的身份不?他虽然吊儿郎当,但脑袋上可挂着国字,动了他,你就得做好四海为家到处流浪的准备,关键随时随地都会面临追杀,这个代价你能承受起吗?”

王朗歪头看向伍北。

“我..”

伍北顷刻间陷入沉默。

“再说你哈阿生,身份确实超然,但不代表无敌,最起码一直被你追击的伍世豪,也就是小伍的老子,其实并不怕你,这点想必你非常清楚,人家躲着你,说白了是给你脸,可你要真把他儿子废了,能不能离开崇市,自己品!”

王朗又侧头望向阿生。

“道,我是替你们盘明白了,谁需要我帮衬,可以继续言语,总之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修车工,后续肯定不参与。”

王朗将雨伞挪开,后腿两步,任由两人再次经受雨水的冲洗。

“呼..”

“呼..”

伍北和阿生陷入吭哧吭哧的喘息中,明显都开始迟疑。

“我数一二三,咱们同时松开,不服气可以再干!”

阿生率先开口。

“来呗!”

伍北正中下怀的应声。

“一!二!三!”

阿生语速飞快的喊叫。

结果双方谁也没有撒开对方。

“我特么就知道你耍赖!”

“难不成你比我守信?”

伍北愈发用力夹紧阿生的脑袋,而阿生同样猛烈扭动伍北的腕子,双方又一次陷入僵持。

“唉,都说了我不爱装逼,你俩为啥总是强人所难,这样吧,我当中间人,重新倒数一次,这是一把满弹夹的仿五四,谁守信谁先拿到!”

伍北幽幽的叹了口气,接着摸出一把黑色手枪放在脚边,声音轻漂的出声:“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