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 “义薄云天”

“我还真饿了,一起吃,吃完咱们就准备干活。”

叫大头的金发男立即兴致勃勃的捧起饭菜,端坐在地上,狼吞虎咽的往嘴里扒拉。

一盒米饭下肚,他看向面前两人迷惑道:“你们咋不吃呢?”

“我们不饿。”

“刚刚才吃过。”

两人同声同气的回答。

“扯淡呢,中午到现在都过去几个钟头了,啥叫刚吃过,我也饿了,给我整口吃的。”

嗅着扑鼻而来的饭菜香味,三球不满的抗议。

听到这话,大头直接示意手下拿点饭菜给对方送过去,同时吧唧嘴道:“我们盗亦有道,只要你不耍花招,吃喝不会落下你任何。”

“你吃了毛线,再喊削你昂!大头哥你吃你的,别听他没事找事。”

一个青年摆摆手阻止。

“喝口水哥。”

另外一个递过去矿泉水。

虽然感觉两人为啥对自己的态度变得如此恭维,可大头也没多想,继续风卷残云的吃了起来。

“我咋感觉眼有点晕呢?眼前一黑一黑的,萝卜你也来回晃啊。”

吃着吃着,大头手里的饭盒突然“啪”一下落在地上,眼神游离的用力摇了摇脑袋。

“估计是吃太快噎住了,再喝口水吧哥。”

青年又将水瓶递上去。

“不..不喝了。”

大头无力的摆摆手,话没说完,身体一软就倒在地上,陷入了昏厥。

“大头哥?”

“醒醒大头。”

两个青年的眼中说了出现喜悦,凑上前摇晃拍打,确定对方是真昏过去,这才齐齐松了口大气。

“身体素质太狠了,我准备了差不多能整晕一头牛的麻药,他居然撑了这么久。”

“废话,当初他在号子里一个人可以干整屋,不然你以为王野为啥拼着自己受处罚,也要把这个白痴弄出去。”

“别说没用的,我拿手铐脚镣缩死他,你赶紧联系奇哥去。”

“好嘞,没问题!都特么什么年代了,还在这儿跟咱们讲义薄云天,现在奇哥是老大,不听老大的,还混个毛线!”

两人一唱一和的交流几句,完事开始分头行动。

望着眼前突然发生的变故,三球感觉自己脑子完全不够使唤,心里不住念叨,他们不是一伙的么?刚才不是还同心协力的达成共识,怎么转头就变了?

同样,昏睡中的大头也断然没有想到,自己没倒在对手围追堵截的的手枪下,竟会败给了两个一直肝胆相照的兄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