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 造就

没多一会儿,目送许诺走进单位,伍北伸了个懒腰,朝着路旁的几台车摆摆手吆喝:“起步,擒龙集团!”

“哥,咱现在去那边干嘛?”

贾笑以为是自家大哥没休息好胡言乱语,赶忙跳下车发问。

“既然是破罐子,那就必须得找到一个合适地方破摔,我看擒龙集团的风水就不错。”

伍北神叨叨的一笑,随手拽开车门道:“咱现在总共三台车,不到十个人,这些就是我伍北的全部底气,除非罗天做好了将我一击必杀的准备,否则他绝对得拿你我当成座上宾。”

“哥,还是有点冒失。”

“是啊伍哥,擒龙集团可不比昨晚上被咱按地上疯狂摩擦的那帮三流大哥,他们想留下咱几个不是难事。”

贾笑、黄卓和撑着单拐的徐高鹏忙不迭劝阻,唯有林青山杵在一旁若有所思的“吧嗒吧嗒”裹着烟卷。

“是啊,就因为这样,我必须找罗天唠唠,问他是打算彻底收了虎啸的招牌,还是给我点苟延残喘的机会,没填饱肚子的,这会儿可以下车继续补充,想要吃生猛海鲜的,马力飙足,陪我一道矗立擒龙!”

伍北拍打几下后脑勺,像是平常开玩笑一般的冲着车内的其他兄弟出声。

半晌后,没有任何人下车,伍北长吁一口气道:“既然都可以吃海鲜,那他妈就给我拿出海盗的气势,出发擒龙!”

话音落下,三辆车原地掉头,径直奔着擒龙集团的方向开拔。

“你还打算拦一下啊?伍北怕是快要魔怔了。”

一台平平无奇的“大众”轿车里,诱惑笑嘻嘻的看向副驾驶位的赵念夏努嘴。

“他从来不是个疯子,莽夫只是他的保护色,既然他有直面挑战罗天的勇气,就说明他至少有一半的胜率,我信他!”

赵念夏抿嘴回应。

“什么年代了丫头,你还以为是我跟你爸那会儿,提溜着三两熊心豹子胆就敢举世为敌呐。”

诱惑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和年代无关,我爸说过,我们总以为是时势造英雄,其实何尝不是英雄造时代!”

赵念夏摇摇脑袋回应,漂亮的眸子里写满了自信。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诱惑意味深长的呢喃:“我跟你打赌,伍北这次得折戟沉沙,他长得都不带那副枭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