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 叼起来

伍北皱了皱鼻子回应。

“脱吧,脱完自己滚。”

王峻奇怔了一怔,厌恶的撇嘴。

明明自己现在是个胜利者,但不知道为啥,他却特别惧怕伍北此刻的眼神,那种感觉就好像他才是案板上的猎物一般。

伍北一语不发,把手伸向扣子。

“咣当!”

房间内突然被撞开,紧跟着一个套件擒龙集团保安服的佝偻身影突兀闯了进来。

“嘣!”

伍北和王峻奇同时看去,一声枪响骤然泛起,紧跟着王峻奇“哎哟”一声摔倒在地上。

“老绿?!”

伍北满脸不可思议的出声,打死都没想到来人竟是本该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等人喂饭的战犯老绿。

“你败的一点都不冤,但也是好事儿,经一事长一智吧!既然都打算好了孤注一掷,为啥还要惜命!”

老绿翻了翻白眼,中气十足的出声:“行走江湖,最他妈忌讳四不像,要么狠到阎王爷畏惧,要么忍到春暖花开,不狠不忍,你拿什么后来居上!知道他们为啥敢拿捏你么?因为你对死亡太过畏惧!”

“伍北,动我一指头,你们..你们全都别想好..老子现在就..”

“嘣!”

王峻奇扯脖嘶吼,但话刚说一半,老绿抬手又是一枪,他的小腹处当即破出来个血窟窿,惨叫声代替了威胁。

“等等,把他们全拦住!”

与此同时,监控屏幕中的沈童也注意到了这边的突发情况,慌忙冲手下喊叫。

“嘣!”

老绿转身冲着屏幕扣动扳机,七八十寸的大背投瞬间支离破碎。

“我知道你能听见我说话,我就警告一次,虎啸家的人五分钟出不去,这栋大厦就跟着一块陪葬吧,来吧,我先让你们听听响!”

老绿“呲啦”一下拽烂身上的保安外套,露出里面的病号服,脖颈上挂着的绿色帆布包如影随形。

他从包里摸出个遥控器,戳动两下。

“嘭!”

一声微弱的闷响泛起,伍北感觉脚下的地面都跟随一阵颤动,听声音应该是从地下车库里发出的,可想而知那动静是有多剧烈。

“我总共开进你们停车场六辆车,每辆车里安放了半吨的火药!现在开始,你们的人一个不许出门,但凡飞出去一只苍蝇,我就全部按响!”

老绿冲着墙角的摄像头挑眉一笑,随即又从包里拽出根雷管递到王峻奇的脸前,声音清冷的开口:“叼起来!马上叼起来!带我们去找罗天,你可以反抗,但我不排除马上开枪,麻溜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