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 银环蛇

伍北手指一尾如玉的小蛇出声,目光转动,又看到角落处一条漆黑如墨的大蛇改口:“那条也不好看,郭少您觉得呢?”

“我喜欢缠绕树枝的那一条!”

郭鹏程努努嘴示意。

“还真是,确实漂亮!”

伍北这才注意到,充当装饰物的树杈上盘旋一条黑白相间的吐信大蛇,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

“一道白,一道黑,黑中掺白,白中有黑,静如朽木,动如疾光,那是银环蛇,剧毒!”

郭鹏程意味深长的介绍。

“实话。”

伍北没懂对方想表达什么,只得颔首应承。

“做人也是一样,太白容易被仰视,太黑容易被俯瞰,唯有黑白交融最合适。”

郭鹏程拍了拍伍北的肩膀头,打了个哈欠道:“我家里从小教我,做人一定要清清白白,我也一直都是这么执行的,看到你以后,我发现黑的与众不同也是一种魅力,不过咱俩的色彩都太过单调,如果中和一下,我想绝对出彩,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明白!”

伍北愣了几秒钟,立即会意。

“哈哈哈,看来今天这两张参观票我没白买,也算物超所值。”

郭鹏程转动两下脖颈,随即又冲伍北道:“饿了,不知道伍总是否愿意..”

“必须愿意啊!想吃啥郭少我请,要不还烧烤,我看你挺钟意这口的。”

伍北不由分说的狂点脑袋。

“去你们购物中心的顶层吃吧,我喜欢吹风看景,将城市踩在脚下。”

郭鹏程笑盈盈的回应:“哦对了,把你关系不错那个许诺也喊上吧,听起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我一个长辈恰巧最近帮手,我的长辈在市政大楼工作,他应该听说过。”

“我去!别管了哥,一切我安排!我那哥们有点轴,待会如果什么话说的不对,你别搭理,一切对我口!”

伍北听完心跳瞬间加快,几乎是唱着掏出手机:“许哥,放下你手边的所有事情,马上到我的烂尾楼,天大的好事!”

“从现在开始,你们口中的烂尾楼改名虎啸购物中心!不要妄自菲薄!我可不想自己花净零花钱,最后被人说投资了一堆垃圾,”

郭鹏程在旁边轻飘飘的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