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提前了

“滋溜..”

打开保温饭桶,一股熟悉的味道瞬间扑面而来。

“是..是南瓜蔬菜粥?”

伍北舀起一勺子送入口中,瞬间情绪激动的大声喊叫:“任叔!叔!”

“别喊了,我也不知道这饭是谁给你做的,刚刚在医院门口时候有个卖花的小孩儿给我的,我试过没毒!”

任忠平探进脑袋,不耐烦的回答,随即自言自语的嘀咕:“咱也不知道你们这些人都什么毛病,有啥不乐意自己面对面,非要找这个代劳,那个转交。”

不等伍北再说什么,任忠平“咣”的一下从外面合上房门。

“爸..这是我爸做的!”

伍北用力嗅着饭桶飘起的白雾,眼角陡然湿润。

读小学时候,伍北有阵子特别不爱吃菜,以至于影响不良总是生病,老爷子伍世豪为了让儿子多吃菜,拜访了不少厨师朋友才研究出这碗南瓜蔬菜粥,所以他对这个独一无二的味道各位刻骨铭心。

“笃笃笃..”

房门猛然被人叩响,伍北赶忙擦干净泪痕,迅速从枕头底下发出口罩捂上,才朝着门口招呼:“进来吧。”

“行啊小伍子,变着法的榨干我们的钱包,前两天刚探望过笑笑和大亮,现在你和君九又住进来了,一年光特么给你们虎啸公司的买礼品,就够我们仨换台新车了。”

二球领衔三球、吴松嬉皮笑脸的走了进来。

“你奶奶个哔,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顿顿给你们送礼物,真当医院是特么啥好地方啊。”

伍北没好气的笑骂,他跟这哥仨之间的感情很特殊,虽然不隶属同一阵营,但是彼此间的关系却没有任何隔膜。

“还能骂娘,应该没啥大碍,话说你戴个口罩防谁呢?是怕我们把病菌带给你是咋地?”

三球一屁股坐到床边,一点不拿自己当外人的从床头柜的果篮里抓起一个苹果张嘴就啃。

“别扯没用,钱准备多少了?”

伍北示意吴松将门关上,然后迫不及待的发问,他必须得趁着苏狱来之前,搞清楚另外两家兜里究竟有多少子弹,别高兴半天,最后真给赤帮添做嫁衣。

“目前准备了两千个,还有一部分在路上,钱是诱爷找的,他的意思是我们王者这一脉全力扶持你来做联合公司的话事人。”

二球也收起笑脸,表情正经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