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晚了一步

伍北一肘子怼开马寒,推搡几下防盗门,发现纹丝不动,接着他双手攥紧门把手,同时发力,口中发出“喝”的一声轻啸,竟直接靠蛮力将门给拽开,可想而知他的力量有多恐怖,郭鹏程慌忙跑了进去。

望着空荡荡的客厅,以及桌上的监控显示器,一直竭力压制自己的郭鹏程彻底火了,回头一把薅住马寒的衣领咆哮:“人呢?妈的,你告诉我人去哪了!”

“我..我之前来的时候确实还在。”

面对完全卸掉伪装的郭大少,马寒也慌了,磕磕巴巴的辩解。

当一个视形象如生命的纨绔退化成和普通人一般歇斯底里,足以证明他内心蕴藏的杀机已经到底即将暴走的临界点。

伍北没有在意两人的拉扯,而是将注意力放到监视器上,接着他沿房间里来回扫量,时不时还退出房间,观察对面同样紧闭的另外一户,犹豫片刻后,又如法炮制的将那扇门也硬拽开。

“郭哥,你看看这发卡是嫂子的么?”

来到蔷薇之前坐过的沙发上,伍北捡起一枚粉丝发卡张罗。

“是她的,这是我送给她的。”

郭鹏程一溜小跑冲进来,表情激动的连连点头。

“嗯,有人提前通知过王峻奇,他应该在咱来之前就已经撤了,看现场没有任何挣扎打斗过的痕迹,要么说明嫂子一早就被他转移了,要么就是被他威胁,我估摸着王峻奇身上应该有枪。”

伍北抽吸两下鼻子分析。

“给他打电话,快点!”

郭鹏程彼时哪有心思听这些,气喘吁吁的手指马寒。

“我..我打。”

马寒也看出来对方是真动怒了,忙不迭拨通王峻奇的号码,随即声音干涩的表示:“他关机了。”

“你马勒戈壁!”

郭鹏程宛如一头发狂地猛兽,气冲冲的掐住马寒的脖子。

“稍安勿躁郭哥,王峻奇走的不慌不忙,说明琢磨好了下一步,咱耐心等着就可以,千万别自乱阵脚。”

伍北连忙阻拦,趁势一巴掌将马寒推了个趔趄。

“蔷薇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你的狗毛药厂就特么准备破产吧!”

郭鹏程不解气的注视马寒喝骂。

后者怔了一怔,想要硬气的回怼两句,可又觉得对方完全没在吹牛逼,张了张嘴巴将话咽了回去。

“王峻奇还有可能去找谁?”

伍北点燃一支烟开口。

“我..我不太清楚。”

马寒拨浪鼓似的晃动脑袋。

“哦对了,刚刚开门时候,你是不是骂我来着?”

伍北话题一转,两个大步跨到他的面前。

“你说什..”

话刚说一半,一个大巴掌劈头盖脸的抡下,马寒被抽的原地转了半圈,鼻血喷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