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 谜底

“你随便耽搁,反正最后遭罪的是咱俩,跑不了我,也逃不掉你,实话跟你说吧,我的购物中心已经濒临倒闭,我现在被挂上了通缉,能洗脱嫌疑最好不过,实在摘不干净,那大不了一拍两散,我好过不了,谁特么也别想舒坦!包括你在内!”

伍北慢悠悠的吐了口白雾,语气平静,但是其中的话语着实令人胆寒。

“我就服了,我来上京真是谈生意,前阵子药厂积压一批临期药品,实在是销不出去,不得已才通过贵人联系到魏公子,见面地址也是那位贵人提供的。”

马寒沉默许久,咬牙回答真实原因,说完边像个泄气的皮球一般瘫软下去。

“哪位贵人?”

伍北瞬间抓到其中的重点。

“说了你也不认识,羊城商会的副会长。”

马寒轻蔑的撇撇嘴。

“羊城商会?你有他照片没?”

伍北“蹭”的一下蹿起,感觉具体真相越来越近。

“他又不是什么绝世大美女,我没事留他照片干嘛,不过我有他w信,头像好像就是他本尊,你看看...”

马寒忙不迭摸出手机,戳动几下屏幕后,抻到伍北的面前。

“是他!”

当看清楚对方那张胖的几乎快要裂开的大脸盘子时,伍北愕然的长大嘴巴,这家伙竟然是曾经跟他打过两次照面的那个大胖子张星宇。

“你认识?”

马寒同样有点懵圈。

“拨通他的电话!快!”

伍北没时间解释任何,横眉竖眼的呵斥。

“谈的怎么样了小马?跟魏公子提咱们的关系没?”

视频接通,张星宇那张很具标志性的猪腰子脸出现在屏幕当中。

“哥们,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因为点什么把我玩弄于股掌之间?”

伍北直接夺下手机,咬牙切齿的低吼。

“哟呵,这不伍老板嘛,你比我预计的时间要早很多啊,反应速度不慢,有什么指教?”

对于伍北的出现,张星宇似乎并不意外,笑嘻嘻的吧唧两下嘴巴。

“罗天在哪?”

伍北气喘吁吁的咆哮,如果能钻进电话里,他恨不得当场掐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