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通往结局的方法

陆绊点了点头。

“外乡人,离开,离开,离开。”

对方很强调般重复了三遍,相当不友善。

“好的。”

陆绊应了一句,随即,手里具现化出了银色的左轮手枪【遗言】。

嘭——

下一刻,那木门以极高的速度飞进了教堂,斯科特好像听到了什么骨头断裂的声音,他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袍子的人被压在下面,一动不动,像是已经没有了气息。

教堂里,斯科特看到,他们正在举行献祭仪式,一名女子躺在仪式中央的石质祭台上,自愿献出了自己的心脏与鲜血。

圣母像的眼睛流下了黑色的眼泪,她的怀中,一团黑色的触须正在汲取着那女人的鲜血,逐渐成型。

那些信徒齐刷刷地转头看向门口,脸上依旧是诡异的笑容。

他们同时垂头看了下被门板压死的同伴,忽然,开始有所动作。

所有的信徒都朝着陆绊涌过来,从袖子里掏出了各式各样的刀具,一言不发地朝着门口奔来。

“给,拿好了。”

陆绊将摄像机交给了斯科特,随后,右手具现化出了银色的钢笔【遗言】,随意在门板上写下文字。

【可以发射威力巨大的弹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接着,他抬起了门板。

哒哒哒——

以某种人类难以理解的方式,门板上竟然不断迸发出破碎的木片,那些破片朝着奔涌而来的信徒们而去,被击中的人只往前走了两步,就倒在地上,无力动弹。

在圣洁的教堂里,陆绊只用了不到两分钟就解决了所有站着的信徒。

他甚至没有留下一个活口来询问。

小心绕开了那些尸体,陆绊来到了神像前面。

主持祭祀的人已经没有了气,陆绊俯下身子,他将手放在对方的脑袋上,无数的文字跳了出来。

【狂信徒,甚至愿意舍弃自己的生命】

【信奉伟大存在的人,精通各种有关信仰的知识,甚至掌握了一定的超凡伟力】

【死状很凄惨,请不要拍照】

“已经掌握了一定的超凡,看来受污染的程度不低。”

陆绊想到,又抬头,看向那正在疯狂汲取现场信徒们血液的怪物,没有任何犹豫地将一发装有伟大存在的呓语的言弹打入它那尚未成型的身体里。

嘭——

那身体扭曲,膨胀,随后戛然而止,伴随着一声爆炸,那怪物的血肉弄脏了彩绘玻璃,在教堂里飞溅。

“刚才的都拍下来了?”

陆绊回头,询问斯科特。

这位年轻人有些没反应过来,陆绊刚才的举动,俨然一个B级片的复仇主角,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和之前那个谦虚的电影导演简直是两个人。

“......拍,拍下来了。”

“那就好,接下来,就是见证结局的时刻了。”

陆绊抬起手中银色的左轮手枪,对准了那流下漆黑眼泪的圣母像。

*

求推荐票,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