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良才出世

上一世熊白洲和陈庆云都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两个孤僻少年,只不过一个沉迷武术,一个沉迷王连翘,彼此毫无沟通。

但是现在,晚上11点,熊白洲正和一大群人站在陈庆云的床前。

床上的陈庆云青筋暴起,双眼紧闭,两手抓住铁制的床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嘴唇也咬出了血,显然在忍受莫极的痛苦。

不过陈庆云承受能力很强,顶着一头的冷汗,就是一声不吭。

有人想过去摸他额头,以为发烧了,没想到手刚触到陈庆云的额头,陈庆云突然睁开眼,迸射出凶狠的目光。

这样一来,别人就不乐意了,人家和陈庆云一不沾亲,二不带故,彼此又没什么交情,既然陈庆云拒绝,很多人看看热闹就离开了。

但是熊白洲没有走,他有后世积累的一点医疗经验,判断这不是发烧,这可能是急性阑尾发作。

如果把陈庆云丢在这里不管,他能活活疼死。

想到这里,熊白洲走上前,陈庆云也死死的盯着熊白洲。

熊白洲视而不见,附下身子,拍了拍陈庆云的脸,说道:”别瞪我,你可能得了急性阑尾,我不救你,你说不定要死在这里,所以我现在要带你去医院。“

陈庆云被熊白洲这样嚣张的拍脸动作,气的身子扭来扭去,但急性阑尾又让他疼的说不出一句话。

刘大祥在旁边看见了,不乐意的说道:”熊哥,这小子狗咬吕洞宾,我们别管他了,让他疼死在这里算了。“

熊白洲摇摇头,对刘大祥说道:”你去找个推车,我们送他去医院。“

刘大祥还要张口。

熊白洲一皱眉头:”去啊,别愣着!“

车来以后,熊白洲和刘大祥准备搬人时,陈庆云还靠仅剩的一点力气在挣扎。

看到陈庆云这么不配合,熊白洲心里有火,上去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大吼道:”老子是在救你,你他妈再动一下,信不信老子用绳子把你捆起来!“

听到这句话,陈庆云”呼呼“的喘着粗气,睁大眼睛瞪着熊白洲,却也不再挣扎了。

工地附近的小诊所已经关门了,熊白洲要推着小车去更远的医院。

刘大祥看着远处的夜色,有点犹豫,道:”熊哥,我们真的要去吗?“

熊白洲擦了擦汗:”别那么多废话了,顺便去找你叔借200块钱,就说我借的。“

······

40分钟后,熊白洲终于跑到最近的医院,一查,陈庆云果然是急性阑尾炎。

医院马上准备手术,熊白洲交完钱,心里却松了一口气,他知道这个病只要送的及时,很快就能恢复,都不需要别人陪护。

第二天晚上,熊白洲化身熊政委,刚刚和手下的几个马仔开完会,陈庆云就直接闯进来。

陈庆云看着熊白洲,只说了一句话:”你为什么要救我?“

又冷又硬。

盛元青抹起袖子就准备出手。

熊白洲拦住盛元青,拍了拍陈庆云的肩膀。

”我这里缺个人,你就留下帮我吧。“

正所谓”灵胎本非池中物,一朝凤鸣天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