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神秘感要维持久一点

“这位大爷是不是马德胜请回来当托的,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这么给力。“熊白洲心里都在犯嘀咕。

这年头上门维修可不多见,熊白洲话音刚落,旁边的人就嚷嚷起来:

“这家店服务好啊,老板也热情,我去商场买个东西,还要看服务员脸色。”

“可不是,好像要求着他们一样”

也有看热闹的人关心其他方面,“老板,你这个店这样做下去,都赚不到什么钱吧。”

“赚得很少。”熊白洲说了句实话。

TCL的李东来是不会让步太大的,那么在固定的利润上只有挤压周美电器的空间,不过熊白洲对第一家店的初衷就是“薄利多销”,就算赔本也要赚吆喝,名声出去了,市场占住了,少赚点没什么。

由于这笔买卖太过仓促,很多东西都没来得及准备,比如熊白洲准备给每个顾客都发一张“周美电器VIP”卡,这既能宣传推广周美的名声,又可以维系和顾客之间的关系。

现在他只能拿出名片,掏出笔签字道:“大爷,只要彩电有什么问题,您拿着这名片来店铺,保证上门维修。”

大爷看着名片上“熊白洲”三个字,还有点嫌弃:“这个名字能管用吗?”

“保证管用,而且有升值空间,千万好好保存。”熊白洲笑了笑。

大爷以为是开玩笑,没放在心上:“行,那我回家了,左右你店铺在这里,哪个人帮我搬彩电啊。”

熊白洲指了指王连翘。

大爷一看有点发懵,心想:这么娇滴滴的小姑娘,就算力气大,我也不好意思啊,就说道:“你能不能换个小伙子,小姑娘家的还是少做重活。”

大爷还挺怜香惜玉,熊白洲出来解释:“您误会了,这是连通快递的老板娘,她会安排人帮你的。”

王连翘听到“老板娘”三个字,抿着嘴白了熊白洲一眼,这老板挺不要脸的,目前可是什么承诺都没给,就急着叫“娘”。

最终还是让盛元青和陈庆云当苦力,不过在离开之前熊白洲喊道:“大爷,来留个纪念吧,您可是周美电器的第一桩生意。”

大爷欣然同意,还认真的理了理衣服,背景墙就是他买走的那台TCL彩电,“咔擦”一声,还没正式开业的周美电器已经做了一单生意了。

周围的人看到买东西居然还能拍照片,不心热是假的,但彩电价格是好几个月的工资,一定要回家商量商量。

夜幕慢慢降临,人也越来越少,熊白洲趁机把马德胜叫过来,吩咐道:“明天在外面装上几个白炽灯,瓦数要高一点,越亮越好。”

马德胜“嗯”了一声,这点事肯定能做好。

接着,熊白洲又交代了第二件事:“我估计经过今晚酝酿,明天会有不少人下定决心来买电器。”

“那感情好,又能赚到钱了。”马德胜喜滋滋的。

“这就是我要说明的,明天来的客人,一台都不要卖,就说等12月1日开张的时候,才有大优惠。”

“为啥,到手的生意不做吗?”问这话的是王连翘。

“欲擒故纵,厚积薄发,神秘感当然要维持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