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温柔乡不是英雄冢

熊白洲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皎洁无暇:“像我这样的也是。”

“熊哥是文艺青年,那我刘大祥也必须是。”

·······

回到工地,已经快到10点了,但熊白洲还是让刘大祥把那些人都叫出来再喝一次,包括还在养伤的魏武。

一顿饭吃的热热闹闹,只是熊白洲觉得脑海里的酒意更重了,趁着一丝清明,熊白洲安排道:“明天陈庆云和盛元青陪我去新安省出差,大祥你去接元青的任务。”

说完,熊白洲晃晃悠悠站起来。

“熊哥你要去哪里,我扶你一下。”小弟们纷纷关心。

“你们都坐下,老子去找王连翘,你们跟着做啥。”熊白洲骂了一句。

这些少年人听了,才嘻嘻哈哈哈的又做下,这里面盛元青最兴奋,他长这么大,除了打工来粤东,还没去过别的地方。

虽然酒醉,但熊白洲还是摸到了王连翘的小区,保安自然不敢让他进。

“我是这个小区最漂亮女人的男人,你去验证下。”带着醉意,熊白洲断断续续说出这句话。

一刻钟后,王连翘穿着拖鞋急急忙忙的跑过来,看样保安居然通知到位了,这说明人对美的鉴别能力都是一样的啊。

“你要死啊,喝这么多。”王连翘有点心疼。

“扶我进去。”熊白洲摆摆手。

王连翘小心的扶起熊白洲,边走边提醒:“慢点,有台阶。”

几个保安面面相觑,这漂亮的女人怎么就有对象了。

王连翘的床上,熊白洲不顾形象的躺着。

熊白洲体重不轻,王连翘是扶的一头香汗,不得不找了件睡衣换掉。

王连翘刚要脱衣服时,突然想起来这屋里还有一个人,不过熊白洲已经在床上轻微的打鼾,王连翘吐了吐舌头,就在屋里换上了睡衣,不过这羊脂一般的身材,熊白洲今晚却没有看到了。

紧接着王连翘坐到熊白洲身后,把他的头放到自己大腿上,白葱一般的手指轻轻按压,给熊白洲醒酒。

熊白洲半醉半醒之间,觉得体香扑鼻,额头处细腻嫩滑,颈下一片柔软,他心里清楚是什么情况,但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想做点坏事都抬不起手。

“熊白洲,你出差时有没有想过我?”王连翘突然问道。

“嗯。”熊白洲迷迷糊糊的嗯了一下。

王连翘不满意,轻轻的掐了一下熊白洲的脸,继续呢喃道:“我挺想你的,还梦到过你,经常盼着你回来,可惜总不是你······”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的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

但我永远是你的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