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老街往事

大时代1994 !银信大厦建筑基地的工棚,这是熊白洲崛起的地方,随着周美电器的发展,有些事必须远离这个健康运转的体系。

“就这么点情况吗,想想还有什么遗漏。”盛元青盯着眼前的人,说话带着威胁。

眼前这人面容憔悴,胡子拉碴,右手被厚厚的绷带绑住。

芳村的陈六金。

此刻,他身边是一群脸带煞气的青年人。

不过给陈六金压力最大的,还是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眼神深邃、面容平静的熊白洲。

陈六金一边回答,一边小心的观察熊白洲的脸色:“盛哥,我真的就知道这些了,我不敢骗熊哥。”

盛元青的江湖地位也在直线攀升,芳村的那一晚,盛元青嚣张凶残的气焰,让整个粤城的道上都知道了这个朵。

当王松柏过来告状,说大新百货拖沓不愿意离开的时候,熊白洲就知道这是在有意针对周美电器,不过自己虽然结仇颇多,但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就是耿彪了。

再结合上下九那条街上繁荣背后的阴影,熊白洲当时就对盛元青和宋世豪说:“去把陈六金带过来,我有事要问。”

盛元青还不乐意:“我一个人去就行,陈六金算什么玩意,去两个人真是给他脸了。”

要不怎么说盛元青桀骜跋扈,孤身一人也敢去陈六金这种仇家的老窝,不过熊白洲不想再起波澜,沉着脸呵斥道:“就两个人去,别他妈多事。”

看到熊白洲有发火的迹象,盛元青吓了一跳,拉上宋世豪就走。

在开车去芳村的路上,盛元青眼睛充血:这帮狗日的让熊哥生气,老子今晚一定要剁碎他们。”

宋世豪摇了摇头:盛元青被喝骂,根本不敢怨恨熊白洲,或者说压根没这个意识,反而迁怒那些故意搞事的人,这种忠心程度在那群人里其实还不少。

就连自己,不也是向着这个层次努力的吗?

其实,现在的陈六金没什么抵抗手段和实力,他的地盘都被耿彪收走了,小弟也没剩几个,盛元青直接说:“熊哥要见你。”

陈六金鞋子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拖鞋就急急忙忙的上车。

······

“对于上下九那条街,你知道多少?”陈庆云冷冷的问道。

在盛元青去抓陈六金过来的时候,熊白洲已经和方二米了解相关情况,据方二米所说因为那条街因为利润实在太高,仅仅保护费就能过万,经常有互相“插旗”的情况发生。

比如说,这个组织势力刚刚“插旗”宣布占据了步行街几十米的距离,第二天晚上就被人“拔旗”赶出去了,而且短短不到2000米的上下九,从来没有一家势力能完全占牢。

想把上下九步行街打成“清一色”,在粤城基本是不能完成的事。

蛋糕太肥了,一个人吃下去会撑破肚皮。

陈六金诉说的情况也差不多,但他要细致一点,把现在占据步行街的几个势力都讲清楚了。

熊白洲的“老熟人”耿彪,占据位置最好的一片,而大新百货就在这块范围内;

跑长途运输起家的范绪文,占据一块地方;

做服装外贸的黄瑞波,黄仲权两兄弟占据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