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时代的绊脚石

范围极广是从天河、荔湾、越秀几个区都有连通快递的人身影;

荤素不限是不管你公司多大,就算只有一个人的业务也接,马长奎说战斗堡垒被攻克就是因为几个大型公司的业务已经外包给这个连通快递了。

“还有王法吗?”

“还有法律吗!”

在总结大会上,本该喜气洋洋的气氛,但因为邮政和电信即将分离的大势,还有连通快递的事情,都让马长奎怒不可遏,表彰还有团圆饭都先放在一边吧。

“说说吧,到底该怎么办。”

马长奎骂的累了,才点上一根烟疲惫的问道。

下面的职工自然没有发言的资格,马长奎是个“大家长”式的传统管理方法,很重视体制内的秩序。

这事还要落到几个分局的负责人头上,番禺的分局长看了几眼,硬着头皮说道:“我们分局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将对顺丰这种黑快递进行严格的驱除。”

马长奎“嗯”了一声,顺丰目前是个小问题,主要是胆大包天的连通。

番禺分局长说完,天河邮电的分局长没办法,只能开口道:“为了人民的利益,快递事业的发展,我建议把连通快递负责人找过来谈一谈······”

“啪”马长奎重重的的拍了下桌子:“人家都拿着枪堵门了,你还要和人家谈判。”

“枪杆子里出政权啊,我看不用谈了,直接联合公安机构,把连通快递这种公司直接取缔掉,负责人抓起来关几天再说。”

越秀分局长忍不住说道:“取缔就要联合工商,但我查了连通快递是正式注册的公司,工商估计不愿意趟浑水,这相当于打他们自己的脸。”

“那就联合公安先行动,开展打击黑快递的活动,你们先和各自区里的分管副区长汇报一下,虽然我们是垂直管理机构,但报备还是要做的。”

熊白洲自然不知道连通快递惹了麻烦,他正把周美电器的各部门负责人召集过来开会。

距离签下租赁合同已经一周多时间了,虽然刘庆锋每天都会和熊白洲进行沟通,但这种部门间的会议还是很有必要的,能够有效促进各机构之间的沟通。

突然,摩托罗拉手机响了起来,连续来了几个电话,熊白洲接通后内容都差不多:

“老弟,连通快递近期要低调行事。”

“熊总,收到消息,有人要对连通快递下手”

“区政府收到报备,这两天要对连通进行围剿。”

······

“各位辛苦了,大家谈一谈手里负责的工作吧。”

关掉手机,熊白洲面带笑容,似乎刚才的电话是别人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