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恶人

熊白洲心想今天真是什么事都撞一起了,警察行动太迅速,估计自己那边的关系才刚刚开始行动。

“你他妈走近点,老子问你话呢。”大胡子不耐烦的说道。

其他几个人都默不作声的站在旁边,看样大胡子就是这间房的老大了。

熊白洲笑了笑,慢慢走过去。

大胡子看到熊白洲居然一点也不害怕,而且五官长的过于英俊,没一点恶人的样子,心里就思索着一会要让这小子吃点什么苦头。

“你······”大胡子刚要说话,没想到熊白洲抬起手来就是一个耳光。

这巴掌熊白洲几乎用了全力,想想熊白洲做过农活,干过工地,地下世界的名声是他一刀一刀劈出来的,再加上王连翘现在把熊白洲生活起居照顾的很好,营养也跟得上,这巴掌直接把大胡子从凳子上打到地上,脑袋都在嗡嗡作响。

其他人吓了一跳,哪有新人上来就把“狱霸”给干翻了,想过这样的后果吗?

熊白洲若无其事的整理下衣衫,松了松袖口,然后坐在这条代表着地位的木凳上,看了看几个战战兢兢的身影,熊白洲叫住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潘宝。”

熊白洲点点头,又颇为有趣的看着潘宝:“来,叫声熊哥听听。”

看了看仍然捂着脸颊躺在地上的狱霸,潘宝畏畏缩缩的叫了句:“熊,熊哥。”

“嗯,不错”熊白洲赞赏了一句,又看了看其他人:“你们也叫一声。”

“熊哥。”

“熊哥”

“熊哥”

······

“哈哈哈哈。”听到这群低级扑街零零散散的称呼,熊白洲笑的肆意妄为。

监狱里就是比谁更恶的地方,这里的人全部加起来,有能恶过熊白洲一根手指的吗?

等熊白洲笑完,潘宝才结结巴巴的说道:“熊哥,您在道上叫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您的大号。”

熊白洲目光炯炯的扫视一圈,缓缓说道:“我没有匪号,我名字叫熊白洲。”

“啪嗒”一声。

刚刚站起身,准备过来报仇的大胡子听到这个名字后,腿一软直接就跪在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