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一夜风雷惊春雨

周美电器突然宣布召开发布会,路远非自己不会去,但肯定要派人过去“监听”的,听到下属汇报的消息后,路远非强忍着的脾气终于到达上限。

“啪”的一声,路远非狠狠的摔了一万多块钱的手机。

“百城百店?”

“社会责任?”

“完善功能?”

“我草你妈的熊白洲。”路远非脸上赤红,大口的喘着粗气。

刚才的电话杜建安和张智敏也在旁边听到了,熊白洲粉饰装扮邀请邓骊君的行为也就算了,最后还特意在精安电器对面又开一家门店,面对这种恶意满满的竞争,张智敏都找不到任何反抗的余地。

“熊白洲手段太凶狠了,胆子也大,当他的竞争对手真的合适吗?”

张智敏站在国美的立场上,一想到以后可能要和熊白洲这种人竞争全国的市场地位,浑身的汗毛都忍不住竖起来了。

“现在还有退出的余地吗?”林渝突然觉得自己前一阵子打算侵吞周美电器的想法有点可笑,和熊白洲的胆略比起来,精安电器的格局小的像一方水井。

那个人可是为了“百城百店”计划的落实,敢利用邓骊君身份的特殊性,绑在自己战车上向那一层隐隐约约的规则做出挑战的。

挑战成功,周美电器将在全国范围内声名鹊起,百城百店得以快速推广,刘庆锋为什么敢打包票“半年之内落实这个规划”,那是因为熊白洲已经把最难的阻碍打通了啊。

周美电器做事的人只要不是一群猪,套用现有的筹建模式,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复制下去就好了,到最后开一个门店对于周美电器来说就像喝水吃饭一样简单。

一旦百城百店计划布局成功,周美电器就是统治销售渠道的巨兽,拥有的社会资源绝对是精安难以想象的。

挑战失败,熊白洲只要咬牙不承认,似乎也没什么损失。

“这个人城府真深。”这个印象牢牢的刻在林渝脑海里。

面对精安电器的开业失败,她甚至想离开电器行业这个圈子,最主要是离开熊白洲。

“大不了返回地产行业重新和那些地产大鳄竞争,也好过被这样软刀子折磨。”

“退不出去的。”逐渐恢复冷静的路远非慢慢说道:“他其实有很多办法能掐灭精安电器的开业,但故意等我们开业后才动手,就是为了圈住我们。”

这时,早上去拿货的卡车才回来,看到这个画面,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路远非再一次砸碎了桌上的摆饰。

杜建安叹一口气,今天情况再恶劣已经这样了,关键是明天。

明天周美电器必将挟着这股风雷之势,席卷到每个角落。

当晚,天空突然细细密密的落起了小雨,三月如潮,春季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