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香艳总是要被打断的

好不容易等身上的异样消失,熊白洲走过去抱起这个3岁不满的小丫头。

“姑父,你们在做什么?”

“姑姑不听话,我在打她。”

“哦,那要狠狠的打姑姑,她都不给我糖吃。”

“好······”

吃饭时,王连翘又叫醒另一个丫头,熊白洲这才发现王松柏两个女儿都在这里。

“怎么都在你这里?”

“我嫂子去工地了,只能我帮忙带在身边。”

现在王连翘自然不去王松柏工地上帮忙了,但照顾两个小孩的任务就落到王连翘身上,熊白洲想着是不是给她们找个幼儿园,不然一直呆在这里自己都不方便。

吃完饭王连翘主动收拾碗筷,都不需要熊白洲动手的。

熊白洲心想王连翘骨子里其实还是相夫教子的传统女人,只是这张精致的脸和完美的身材反而带给她太多的麻烦,让她普通的追求反而得不到实现。

想起身材,熊白洲觉得脑海里又浮现刚才王连翘极具诱惑的样子,连忙四处张望找点东西打断这种念想。

熊白洲看见沙发上有几本书,拿过来翻了翻居然都是一些经济学管理书籍,上面还做了很多笔迹。

“你怎么看这些书了?”熊白洲其实心里猜到了原因。

王连翘娇憨的笑笑:“你平时那么忙,我又一点都帮不上,想学一点东西至少能听懂你们说话的内容。”

听了这句话,熊白洲心里突然有点愧疚。

不过王大美人这个要求其实很难实现,现在周美电器都没有人能真正跟上熊白洲的思维,而且光看这些书籍其实意义也不大。

“你现在时间也多,不如去中大报一个经济管理的培训班,两年就可以毕业。”熊白洲想了想,又继续说道:“另外我那个办公室你去整理材料时可以看一看上面的内容,思考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做,反正你也有钥匙。”

“这样操作和理论结合,才有进步的空间,再有不理解的,我们还可以一起讨论。”熊白洲给出一个正确的建议。

王连翘有点不好意思:“中大那个我去看了啊,条件很高,不仅要考试,还只接受企业的管理人员。”

“那你愿意不愿意去呢?”熊白洲反问道,这种事解决起来还不是易如反掌。

“那我试试也可以,就怕听不懂呢。”王连翘明知道熊白洲能解决,其实她是内心对上学没有什么自信。

熊白洲开了口,王连翘才总算是下定决心了,收拾完碗筷,王连翘依偎在熊白洲身边:“下午你不要工作了,我们一起去逛逛街吧。”

看到王连翘期待的神情,熊白洲盘算下心中的事情:“逛街没什么意思,我们干脆去郊区踏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