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活在心里的形象

大时代1994 !香港的顶级富豪一般都少买日系车,郭子娴年纪轻轻的一个小姑娘,但是她的出行座驾却是豪华沉稳的宾利,这款宾利Continental欧陆双门轿车在全粤城只有一台,香港也不多。

香港那边的社交习惯也比较重视这种身外之物,有些人的社会地位太高,甚至他的车辆都可以瓜分这种影响力,差不多有“见车如见人”的效果。

郭子娴在郭氏家族的影响下,她的这台宾利在香港已经很有知名度了,至少部分记者还有关防部门的官员和差佬都知道这辆车的主人。

此时距邓骊君逝世已经有一周时间,清晨的罗湖口岸有两辆车依次过关。

第一辆就是郭子娴的宾利,车辆缓缓驶过的隘口的时候,官员满脸堆着笑容想和郭子娴打个招呼,期望能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香港,永远是有钱人的乐园。

只要有钱就有资源,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有钱人过的舒坦,酒店、娱乐、律师、字头,甚至政府机关,他们本质都是是有钱人手中的工具。

后排的车窗慢慢落下,映入眼帘的不是郭大小姐那张端庄精致的脸蛋,而是一个年轻的男人,郭子娴则安静坐在他身边。

这个男人非常年轻,潇洒英俊,最让关隘官员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身上的那种气质,眼神波澜不惊,神态坦然自若,甚至还和这些香港底层官员点头致意。

“这个人是谁。”

“为什么他可以坐在郭小姐的车上,而且郭小姐看上去乖巧弱势。”

“难道他是内地哪个家族的子弟吗。”

一系列疑问浮上这些人的心头,不过最后这个推理的答案还是很靠谱的。

香港即将回归,经常有一些内地人以猛龙过江之势来这颗明珠宝岛踩一踩。

后面一辆是车身庞大的崭新奔驰SUV,似乎刚买不久,但军方车牌和盖着红章的特别通行证都预示着这辆车不同寻常的任务和身份。

开车的是一个年轻帅气的青年,只是眉梢之间的有一股毫不遮掩的桀骜。

他本来正在在点烟,看到有个差佬正在好奇的盯着自己看,从鼻孔之间喷出两道烟雾,嘴角挂着戏谑张狂的笑容:“看什么看,你个扑街。”

差佬还没反应过来,脸上突然被扔了一支烟。

“你们这些岛民平时都没抽过特供烟,熊哥给的一包老子平时都舍不得抽,今天为了扬我国威,特意让你们这些岛民尝一尝。”

“小盛,大佬说来香港不许惹事。”

后坐有个人出声提醒。

透过奔驰的车窗玻璃,能看到车内坐着四个人,后面两人左边那个身材高大,神情沉稳,只是眼角和嘴角似乎受过伤;右边那个脸色冷漠,头发极短,说话的也是这个。

副驾驶坐着一个三十出头的商务人士,他的气度和另外三个人都不同,不过笑容颇为活泼温和。

开车自然就是盛元青了,后面坐着宋世豪和陈庆云,至于副驾驶上的那个人居然是姚信群。

熊白洲这次来港居然把周美电器门店管理部的负责人带上了,这就说明香港之行和周美电器必然有关。

姚信群机敏灵活,陈庆云和宋世豪谈到四海的事情时,姚信群就闭眼休息,谈到周美电器,他又会突然醒过来。

大老板生意遍地开花的事情,周美电器的高层一点都不陌生,尤其现在相处的时间久了,大老板身后隐隐绰绰能看到一些黑白交织的影子。

最鲜明的小事就是旗舰店开业这么久,只有开业当天有小偷的过来“参观”,以后再没有出现有顾客丢失物品东西的事例。

虽然有小偷不正常,但是像旗舰店这么大的人流量,其实没有小偷才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