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分头行事(淡陌兰心的加更)

姚信群现在已经习惯熊白洲“什么都知道”这种状态,不会奇怪明明大老板没来过这里,为什么偏偏非常熟悉这里的一切。

想事情太累,安安心心把大老板的安排吩咐完成好就行。

“我一会把郭先生家里的电话给你们,在这里手机不管用,你们遇到非常紧急的事情再给我打电话,另外那辆车就不要开了,车牌太醒目,我把这辆宝马留给你们。”熊白洲提醒道。

“那老板您怎么办?”姚信群抢在盛元青之前关心道。

熊白洲笑了笑:“我就再和郭大小姐要车咯,反正她家车库那么多,不给我就蹭她的车。”

盛元青和宋世豪都咧嘴笑起来,姚信群听话里的味道估计熊白洲和郭大小姐感情应该不一般,心想再加上家里那位美的让人不敢直视的王老板,这就有两个了。

王连翘是周美电器的实际法人,而且还有股权,周美电器的管理层有时也称呼王连翘叫“王老板”。

很显然,姚信群猜测的胆子还是不够大,实际情况是翻一倍还不止。

“我来安排一下任务,吃完饭姚经理、庆云和世豪去邓女士在香港的家里拜访,然后留下来帮帮忙,我暂时先不过去。”

“周美电器不能在这场公祭之中当一个看客,还是要尽量做一点事全了邓女士和周美电器的情谊。”

姚信群和宋世豪谨慎的点点头。

“至于元青,下午就跟着我转一转。”

······

吃完饭,姚信群三个人开车先行离去,熊白洲才带着盛元青和司机走向中环金融街。

“熊哥,我们现在去哪里?”

“先去找郭大小姐要辆车再说,搭巴士太浪费时间了。”

熊白洲看着这一路光景,似曾相识,心底颇有一种“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感触。

恒基地产总部就在国际金融中心的15-18层,熊白洲刚走到中心大门,就听见后面一辆车缓缓的停下。

当先下来一个27、28岁左右的年轻人,穿着浅灰色的高档西装,带着墨镜,手里还拿着一束鲜花,只是表情比较着急,还一边骂着随从:“路上那么堵为什么不能早点出发,还有全是菲佣和大陆表哥在堵路,扑你阿母。”

“这花是从冰室里刚拿出来的,子娴今天从臭烘烘的大陆回香港,我没有去接她已经算是失误,现在要赶紧把花送到。”

“大陆表哥?”熊白洲皱了皱眉头。

看到这个表情,本来在前面正常走路的盛元青突然挠挠头。

“啪”!

盛元青伸手的同时不偏不斜正好打在那束“珍贵”的花上。

花瓣四落,花纸散掉,拿花的人也呆了。

不仅如此,盛元青还恶人先开口:“扑你阿母,为什么用花打我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