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不拘一格降人才

大时代1994 !世界上做事最怕“认真”二字,白登威铆足了劲要干的漂亮,第二天熊白洲刚吃过早饭,白登威就把结果送来了。

“老白有没有吃饭,王连翘煮了粥,味道还不错。”熊白洲热情的邀请道。

“不用了熊哥,我是在家吃完过来的。”白登威对着王连翘微微低头打个招呼,眼睛也不敢直视。

“那进来喝杯茶吧。”熊白洲领着白登威来到书房,这里虽然是王连翘的新房,不过因为熊白洲常来的原因,书房和卧室许多地方都顺着熊白洲的意思。

白登威想动手泡茶,熊白洲笑着摆摆手:“你谈谈王新桐的事吧。”

白登威明白谈正事要紧:“王新桐和她的兄嫂同住,她大哥开一个鞋铺,不过她嫂子患有白血病,而且是晚期。”

熊白洲听了皱了皱眉头:“看来钱都用在看病上了,而且晚期也没得治。”

“嗯,我昨晚假装擦鞋进去了,满屋子都是中药味。”白登威不留痕迹的点出自己昨晚就开始行动了。

“老白不错。”熊白洲简单夸奖一句。

白登威目的已经达到就不再显摆,对于熊白洲这种有智慧的领导,有些事只要稍微透露一下就可以了,多次重复的表达同一个观点,他只会觉得啰嗦。

而且不要小看熊白洲这一句简单的夸奖,人都是有惯性的,熊白洲也不例外,如果经常夸奖一个人,心里会不自觉的对其产生信任感和依赖感。

白登威可不敢奢求依赖感,这也是不可能的事,只要熊白洲加深对他的信任就足够了。

“她哥哥嫂子有几个小孩。”熊白洲问道。

“两个,一男一女都在读小学。”白登威看着在沉思的熊白洲,又主动添上一句:“昨天晚上王新桐哥哥好像把自己的戒指偷偷拿去当铺卖了,他老婆还不知道。”

“今天晚上我去看一看吧。”熊白洲下定主意。

现在熊白洲手下的几个产业,周美电器有一个完整又合理的团队,连通快递的发展是一项长期的任务,现在需要推销产品的就是爱声电子。

华南地区不需要费太多精力,直接铺设在周美电器的专柜里就可以,但是华中和华北等等这些周美电器还没有分店的地方也不能漏掉,爱声VCD可是要针对全国用户的。

“王新桐这个人,我估计学历应该不高,但销售经验比较丰富,尤其事业心和专注度都很高,到时可以让她去北方跑一跑,推销我们的VCD。”

熊白洲掏出烟递给白登威一根,自己也塞了一根在嘴里,白登威忙不迭掏出火机帮忙点上。

“我一生看人无数,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能显示一个人的秉性,王新桐未必不是第二个董鸣珠,如果真有这个资质,我甚至可以为她专门构建一个销售团队。”熊白洲缓缓的说道。

白登威不敢多想为什么熊白洲都不到20岁,就能说“一生看人无数”这句话,不过既然熊白洲很重视王新桐这个人,那自己跟着重视就对了。

“白天不能去吗,为啥子要晚上去。”王连翘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倚在门框上歪着头问道。

熊白洲笑了笑:“王新桐那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再加上本身就很缺钱,怎么可能白天在家,她现在的公司叫世源食品厂是吧。”

“是。”白登威说道,而且又加上一句:“这个厂只有几十个人,算是一个小作坊。”

熊白洲想了一会说道:“平台不够大,这个老板用不好王新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