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熊白洲的第一次求人

大时代1994 !“叮叮叮”

深夜的熊白洲正在熟睡,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而且还是个陌生的座机号码。

“你好,哪位。”

这个点的电话一般都是急事,熊白洲心里也在猜测着,只是语调依然厚重沉稳。

“你,你是熊白洲吗?”电话里是一个女孩的声音,还带着哭腔。

“我是熊白洲,不要急慢慢说。”熊白洲眉头皱了起来。

“我是陈秋蓉的同学叫甄文雅,秋蓉她······”

话还没说完,一声“咔嚓”的雷鸣声震的整栋楼都晃动起来。

晚上的夏雨已经不知不觉演变成雷阵雨,电话那端也被这声雷吓的完全寂静。

可是,熊白洲听到“陈秋蓉”这三个字马上睡意全无,霍然起身。

今天他带着周淑君去华师游玩,那可是陈秋蓉的学校。

当时熊白洲还抱着侥幸心里,但终究还有一种压抑不住的担心,还有一种不想面对的愧疚。

“陈秋蓉到底怎么样?!”熊白洲急切的问道。

这个永远沉稳大气的男人,终于失态了。

熊白洲的声音提醒了对面的甄文雅,小姑娘在话筒里哭哭啼啼说道:“秋蓉今晚一个人默默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淋雨,怎么都拉不回来,现在她发高烧了,一直迷迷糊糊的复述着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我现在就过去,麻烦您帮我照顾一下她。”

熊白洲没犹豫三两下穿好衣服,推开卧室的门却愣了一下,周淑君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起来了,一脸平静的站在客厅。

“小君。”熊白洲其实都没想好找什么理由,还准备临时编一个,但周淑君却打断他的话。

“公司的急事吧。”

熊白洲愣了一下,咽下了后半句要说出口的善意谎言。

“嗯。”熊白洲点点头。

“外面下雨了,记得带伞,事情解决了一定要给家里电话。”周淑君说完就不再看一眼熊白洲,直接进入卧室休息。

冷到骨子里,也酷到了骨子里。

另外她进入的不是原来的房间,而是熊白洲刚刚睡着的卧室。

如果不是进错了房间,那一定是在宣誓主权了。

熊白洲站在客厅里足足了站了二十几秒,眼睛里闪过不知道多少种复杂情绪,然后才疯狂的冲到车库里。

没有打伞,雨打在身上熊白洲心里才舒服点。

“呼。”

打开车门坐到驾驶座上,熊白洲长吐一口气强迫自己的大脑冷静下来,当务之急是去保证陈秋蓉的安全。

陈秋蓉是一个心态很好的女孩,容易满足也比较乐观,世界上能够让她默默淋雨的男人只有两个。

一个是她父亲,一个就是熊白洲。

如果是她父亲的问题,她肯定会主动打电话找熊白洲的。

想到这里,熊白洲心里就是一阵心疼,陈秋蓉这个喜欢用眼睛说话的姑娘,宁愿自己忍受着心里的痛苦纠结,也不愿意打扰熊白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