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夜雨

听说眼前这个人是粤城江湖的几个传说之一,这个盛名果然没有打折扣。

其实,熊白洲现在的情况也很糟糕了,基本处在强弩之末的边缘,刚才那一拳更是耗费了太多精力,现在熊白洲还能站立靠的就是坚韧的性格。

“不要怕,他身上中了那么多刀,也离死不远了。”

褚科儿对着三个刀手怒吼道,如果今天不解决熊白洲,那自己是走不出粤城的,甚至今晚都很难活过去。

贾明虎也是一样,听说现在为了逃避搜寻,已经在粤城一方势力的支持下换了几个地方了,不过据说被找到也是时间问题。

看到今晚熊白洲的做派,真的被他掌握了主动权,千刀万剐都算轻的。

“上!”

褚科儿再次招呼,今晚必须要解决这个男人,不然粤城很多人都要消失的。

就在剩下四个人再次逼近熊白洲的时候,突然一阵电话铃声从车里传了出来。

”叮铃铃,叮铃铃“

这声音倒是把三个刀手吓了一跳,前进的脚步居然迟疑了一下。

没办法,熊白洲今晚的表现实在对得起”传奇“的名声。

熊白洲笑了笑,吐出嘴里的雨水和血液,一步步走向自己车辆,纵然有些伤口在雨水的浸泡下已经发白,但背影依然坚挺,褚科儿和三个刀手眼睁睁看着熊白洲打开车门拿起手机。

”右转,内环。“

熊白洲只在电话里说了四个字就按掉了电话,因为他实在没有太多力气了,不过对于忠心的刘大祥和盛元青来说,这四个字就已经够了。

很快,一辆汽车“嗙”的撞开了小区大门,发疯似的冲向内环。

”他叫人了!“

褚科儿终于反应过来,熊白洲这是在报位置啊,这个人是粤城的超级大佬啊,他报了自己的位置肯定有小弟过来的。

现在能阴到熊白洲,实在是占了天时地利的因素,现在熊白洲说了地点,也就把褚科儿暴露了。

”必须马上做掉他,不然我们生不如死。“褚科儿大吼一声,提起三角刺就冲上去,三个刀手一声不吭的也跟着。

只看熊白洲现在的状态,就知道当他在正常情况下有多恐怖。

看到褚科儿几个人现在惊慌的表现,熊白洲“哈哈”大笑一声:”人的一生,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我熊白洲做事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中间也不曾主动害过好人。“

”我这样的人,阎王不愿意收我的!“

说话间熊白洲避开褚科儿的三角刺,再次用身体抗了一刀,但熊白洲却已经没有力气反击了,也只剩下”呼呼“的喘息声。

”不能倒下!“

这是支撑熊白洲坚持下来的信念,他把所有的力气都用来避开褚科儿的三角刺,其他的刀刃全部硬抗下来,当盛元青赶到的时候,眼前出现惨烈的一幕。

自己尊敬无比的大佬,浑身是血的站在雨中,对面有三个人正举着武器在砍杀。

为什么只有三个人了,因为就在刚才熊白洲又拼命打倒了一个人。

”我日你妈啊!“

盛元青只觉得眼角突然有东西在溢出,不知道是泪还是血,他看到这种情况脑袋轰隆一声就炸了,根本不等车停下就踹开车门跳下去,在雨里越跑越快,越跑越猛,如一把离线的箭在穿梭,狠狠的撞向其中一个刀手。

在刀手满眼的惊骇中,盛元青硕大的拳头越来越大。

”当啷“一声,朴刀丢在地上,刀手也软绵绵的倒下了。

”先看熊哥。“刘大祥停车后大声嘶吼道。

本来盛元青已经失去了理智,击倒两个刀手后,正要对拿着三角刺的那个人出手,听到刘大祥的吼声他才反应过来

”大佬要紧。“

盛元青立刻放下褚科儿来到熊白洲身边,看到大佬熊这副样子,眼泪当场就出来了。

”大佬,大佬,大佬······“

”哭你妈的哭,老子又没死,想给老子戴孝还早了点。“熊白洲声音已经越来越虚弱,但还是认真叮嘱道:”我要去看陈秋蓉,她发烧了,我不放心。“

盛元青想劝阻,刘大祥却拦住了他,大佬熊有时候把女人看的比自己命还重要,现在这个时候就不要耗费他的精神了。

”如果我在路上昏迷了,那就大祥你去安排陈秋蓉住院,另外别把今晚的事告诉周淑君。“

熊白洲前两句都是自己女人的事,直到最后才打算说起今晚的处理意见。

这时只听”咣当“的一声,一个没留神褚科儿居然从内环高速上跳了下去自杀了。

看来他是知道自己跑不掉了,这种方法倒是省去了下面的折磨,也不知道是果断还是聪明。

熊白洲没有被这件小事分心,继续说道。

一、把全老猫和老鲁喊来见我;

二、叫庆云回来,王连翘也不要在川渝呆了;

三、老子要重新划分这个城市的势力,但是在这之前我要先统一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