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出师未捷身先死?

大时代1994 !1996年2月4日,当日立春,东风解冻,蜇虫始振,鱼陟负冰,万物苏萌。

连通快递“离草”计划正式实施。

“离草”只是连通快递内部对这个庞大复杂运营方案的简称,对外公布的说法是“连通快递首次市场推介会暨国际动作巨星陈龙代言发布会。”

从2月1日开始,连通快递全体员工为了这次活动早早忙碌起来,联系媒体记者的、对接粤城火车站的、邀请省市相关单位领导的等等。

部分媒体隐约知道熊白洲和连通快递之间的关系,甚至都不用他专门打招呼,已经开始在报纸上进行预热。

“周美大厦彻夜通明,连通快递摩拳擦掌,民间物流行业是否有生存空间?”

“卧榻之处岂容他人鼾睡,邮电部门将作何反应?”

“陈龙500万天价代言费,打破港台明星的代言记录。”

······

2月2日,连通快递的各个城市网点负责人陆续来到粤城集中,这些都是属于市场部陈正的直系下属;

2月3日,连通快递的管理层通宵工作,确保明天的活动没有纰漏。

2月4日的早上六点,熊白洲已经西装革履的坐在办公室里,他同样一夜无眠,而且今天要亲自坐镇。

苏汉津也在房间里,干练削长的面孔一如既往布满着严肃,他仔细看着更改数遍后的活动行程,竭尽脑汁思考可能出现差错的地方。

这是连通快递成立至今最重要的活动,对苏汉津来说同样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刘庆锋功成名就来到另一个层次,当陶与善说话的底气越来越足,同为神秀控股三驾马车之一,苏汉津自然不想落后。

叶筱凤站在熊白洲身侧,她正在汇报紧急又比较突然的事务。

一边汇报,一边悄感受两位老总不同的心境。

苏汉津无疑是凝重而谨慎的,他浑身散发着古板的威严,每个靠近他的职工都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

至于另一位,叶筱凤垂下眼帘看了看这个年轻的大老板,两道剑眉斜斜的横在发鬓两边,漆黑的眸子深邃平静,熨帖深色西装舒适的贴在身上,衬托着修长挺拔的身形。

“公安部的宁斌副部長因为调任其他岗位,这次就没有空来参加了。”叶筱凤翻动着手上的文件夹,轻声说道。

熊白洲曾经捣碎一个跨境“拐卖人口”的犯罪集团,但他将名声让给了连通快递,也趁机宣传了“让爱回家”的企业文化,公安部的宁斌副部長亲自来粤城嘉奖授旗。

那时熊白洲由于受伤住院没来得及接待,这次就准备趁着往日的一点交情,尽量加深与宁斌的私人感情。

毕竟关系这个东西,越走动越深厚。

不过宁斌既然调任了其他部门,那只能说是谋而不得的遗憾了。

苏汉津有点可惜:“与公安部加深接触,以后对连通快递的发展大有裨益,可惜就这样断了。”

熊白洲不介意的笑笑:“以后还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