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要做生意,先会做人

大时代1994 !熊白洲和陆崇秀从酒桌上下来已经11点了,4月份的粤城其实已经步入初夏,酒店服务员都穿起了短袖了。

夜幕里夏虫脆鸣,几许繁星陪伴闪烁着银月,淡淡清风拂过,两人的酒意都散了一点。

“领导一会要不要泡个温泉,只是单纯的醒酒,不会安排其他活动。”熊白洲笑着邀请道。

陆崇秀想了想没有拒绝,今晚两个人的谈话内容已经超过了正常往来,不过因为铺垫的气氛比较合适,所以也没有交浅言深的尴尬。

熊白洲马上趁热打铁,提出泡温泉继续加深这种关系。

粤城有几个天然温泉酒店,不过都是在几十公里以外的郊区,驱车过去很不划算,不过在粤城市中心有一个即将开业的五星级综合商务休闲酒店,在熊白洲提议下专门建立了温泉大厅。

这就是恒基地产在珠江边上的“绿城?盛世华章”酒店,它是恒基改制后以“绿城”为品牌经营的第一家综合酒店,川渝的“绿城?小镇青年”度假村可能是第二个。

这个原来的小渔村已经被灯火通明的现代化酒店所替代,对岸的酒吧街依然热闹非凡,闪烁的霓虹灯点亮了都市的奢华,放肆地把变幻的彩色投向天空。

酒吧街虽然喧嚣,但是宽阔的珠江正好隔绝了那些震耳轰鸣的噪音,酒店在郁郁葱葱的棕榈树和榕树遮掩下异常安静。

可以想象,处于这种地理位置的酒店一旦正式开业,生意将会有多兴隆。

陆崇秀看到酒店是恒基地产的下属产业,笑了笑没说话,熊白洲和这个香港地产企业关系真不是一般的深厚。

值班经理已经在楼下等候,熊白洲没有介绍陆崇秀身份,只是问了一句:“池子里的水怎么样?”

“您打电话以后,我们立马开始布置,保证都是初池水。”值班经理恭敬的回道,初池水就是没有人泡过的温泉。

熊白洲听了点点头,然后对陆崇秀客气的说道:“都是人工温泉池,领导不要嫌弃。”

陆崇秀摆摆手:“松松筋骨而已,又不指望延年益寿。”

两人在值班经理的引领下进入温泉厅,陆崇秀这个级别也是见过人间富贵的,但是温泉厅里布置还是让他很惊讶。

只见数十个氤氤氲氲的温泉池飘荡着水雾,池边绿树相映,由鹅卵石组成的阡陌小道在枝叶交叉掩映下伸向远方,目光所及之处还有几座檐角翻飞的休息亭。

每个温泉池还挂着楹联,甚至还留有熊白洲的字迹,陆崇秀心情不错,居然朗诵起来:“沐日浴月泛灵液,微波细浪流踪峥,从这幅楹联可以看出熊老板坦荡包容的心胸啊。”

熊白洲很谦虚:“胡诌乱写的,到时还要请陆市长留下笔墨供我们学习。”

陆崇秀笑呵呵的没有说话,题字终究是文人的做派,陆崇秀不可能马上答应,总是要点架子和面子的。

两人根据自己爱好分别去不同的温泉池,熊白洲去的是人参池,水质微黄但是清澈见底,略烫的泉水如同情人的香吻一样细腻,熊白洲闭上眼睛感受着热浪裹挟在汗毛上,全身不由自主的放松。

酒店服务员还贴心的端来罗汉果茶,其他时候都悄悄的站在温泉厅外,他们都知道今晚这两人的身份很重要,酒店经理生怕听到一些秘密。

其实熊白洲和陆崇秀都没有交流,两人都在静静消化晚上的谈话。

陆崇秀提供了这样一条思路,熊白洲这几天镇守番禺,保障产业园的基建工作还有查漏补缺,并且调整人员组成领导小组,迎接计划委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