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身份高贵的郭子娴

大时代1994 !二十分钟以后,司机从便利店买回了口罩。

这时,计划委的蔡姓女科员已经哭完,脸上涂的防晒霜都被眼泪冲出一条明显的奶白色痕迹。

不仅她心里在后悔,其他官员也都没想到一个私营企业老板这么有种,根本不给国内最有实权的综合部门面子,拉着副主任站在太阳底下活生生“罚站”了半个小时。

最糟心的是,他们在忍受头顶太阳,浑身汗流浃背的时候,仔细一想居然都没有资格报复熊白洲。

有权利能够卡住熊白洲的,这群人里只有一个颜爱军,其他人都没有决策权。

也许计划委很强,但是熊白洲又哪里会弱呢,除了他本身的社会影响力以外,在产业园项目上粤东就是熊白洲的强力后盾。

就连陆崇秀和吴立峰都“认命”的陪着罚站,如果换一个人,陆崇秀说不定早就让警察动手架走了。

这个情况正好验证了一句俗话:当你弱的时候,坏人漫山遍野,当你强的时候,迎面都是笑容。

计划委的女科员不敢要口罩,可爱声电子厂的司机接到了大老板和厂长的命令,仍然固执的将口罩送到她面前。

不过场面不会僵持下来,对峙局面的出现那是因为双方实力差不多,就好像熊白洲和陆崇秀,他们加在一起可以硬抗颜爱军。

但是,这个蔡姓女科员有什么三头六臂能阻挡考察计划的进行?

颜爱军都转过身子,看着蔡姓科员说道:“既然你觉得这里环境不好,爱声电子又是一片心意,那就把口罩戴上吧,考察工作还要继续。”

刚才熊白洲耽误了30分钟,也没人去催他,现在这个女科员却连30秒都耽误不起。

听到颜爱军都这么说,蔡姓女科员不敢再磨蹭,结果刚刚把口罩戴好,颜爱军又挥挥手说道:“你先去大巴上等着,车上有空调,既然身体受不住,干脆不要勉强了。”

这就相当于驱逐了,女科员听到这句话一愣,张亚南也赶紧小声说道:“颜主任,她爱人的父亲是建设总局住房保障司的巡视员,这次不如让她陪着结束吧。”

燕京是国家的政治中心,关系网络错综复杂,普通科级干部有个正厅级的背景一点都不奇怪,但是在颜爱军面前根本起不到一点作用,因为巡视员只是正厅级的非领导职务,离颜爱军的地位差太多。

尤其张亚南这样说了以后,反而激起颜爱军蕴藏的怒火。

“既然是建设总局那边的关系,那为什么不知道这些大型项目停工一天的损失费可能高达几十万,我们是过来视察的,不是耽误别人正常工作的!”

不知道颜爱军是不是把“罚站”的怒火全部怪罪到这个蔡姓女科员头上,在公理上进行解释后,他又在私人身份上作比较。

“你觉得自己高贵晒不了太阳,但这里最高贵的人是谁?”

颜爱军虚指一下郭子娴,大声说道:“这是香港大亨郭孝胜的女儿,恒基地产的董事长,你一个建设总局的巡视员去拜访人家,正常情况下排队就要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