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钢铁鳄鱼(八更)

北冥密卷 !跟在商贩身后,两人七弯八拐地一路走到了愁云城外,经过一段平地之后,两人来到了一处山崖面前。

就如那商贩之前所描述的一样,这里是一处山谷,山谷之下看得到一道银色的河流在流动,只不过那水看起来有些奇怪,不像是正常的水,但毕竟是相隔太远,程阳也只看得见大概有个水影,而看不到那水的质地。

不过也无所谓了,既然那商贩都说了这山谷下有一条河了,那应该就是河水没错,而且程阳隐隐感觉到,像这样的山谷之中,通常都能够隐藏着某些奇妙的东西,像天黄草这样的药材,应该是会有的。

“就是这下面了,很深的,你真的决定要下去吗?”

商贩看了一眼深谷之下,回过头来看着程阳问着,脸上还挂着一点担忧。

“放心吧,就这样的山谷,我随便上下!”

说罢,程阳一个纵身,便跳到了山谷之中,一路朝下,可所经过的地方,看到的景象却是寸草不生,就更别说是什么天黄草了。

而越往下,河水的模样就越清晰,一股奇异的力量也开始渐渐明显。

“不对,这不是河水!”

程阳突然觉得不对劲,下坠的身体猛然刹住,同时奋力朝半空中腾飞而起。

然而,却在即将要道山谷口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力量迎头盖来,程阳双手抵挡,却竟然抵挡不过那股强大的力量,整个人都被压了下去。

这时候程阳才终于明白,自己是中了别人的圈套了,那个商贩绝对不是普通人,他是

“年轻人,我不想伤害你,只不过是想让你帮我取点东西而已!”

那商贩说这话,一边将戴在头上的斗笠取下,同时解下披风,竟然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少爷一般人物,只不过他的那张脸上,印刻的不是帅气,而是阴险。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陷害我?”

“我?我乃是智鬼!”

“智鬼?”

程阳一愣,看着眼前男子,想起在来愁云城的路上,听人家提起过愁云城内的四大鬼将,而其中似乎就是有这么一个叫做智鬼的家伙,难不成眼前这个人,便是那四大鬼将中的一个。

“你是愁云城四大鬼将之一的智鬼?”

“对,没错,我就是愁云城四大鬼将之一的智鬼。”

智鬼点着头,嘻嘻地看着悬挂在山谷口下的程阳。

“既然你是鬼将,自然实力强悍,为什么不自己下去拿东西,而要我去拿?”

程阳疑惑地看着智鬼,好歹也是十大巨城之一愁云城的鬼将,难道这下山谷取点东西的能力都没有吗?

“不是我没有本事自己下去拿,只是这无极深渊之中据说封印有上古的凶兽,而我智鬼从来啊,都是只动脑子不动手的,我看你今天一大早在街道上打那几个的时候,还是挺有几分力气的,就找你代劳咯!”

“你”

程阳愤怒的双眼直视着这说话阴阳怪气的智鬼,他那张小白脸让程阳恨不得立马冲上去一巴掌将它拍烂了。

只可惜此刻自己已经被困在这无极深渊之中,想要出去上面又有人当着,再看看四周,根本都是被封闭的道路,根本没有办法。

“你到底想要拿什么?”

“嗯,这就对了嘛?不就是给人出点力拿点东西嘛!又不会死人的哦,可能不会死人的!”

智鬼那嘻嘻的笑脸说出的话,听得程阳是毛骨悚然,可眼下他就是再难受,也无可奈何。

“赶紧说,我受不了你这阴阳怪气的声音,再听下去我怕自己没下去自己先恶心死了!”

“哟呵,小家伙还挺怪的嘛!可我智鬼就是喜欢找人说话嘛!”

智鬼娇气一声,竟然从地上捡起来一块小石子就朝程阳扔了过去,程阳顿时一阵寒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连头发根都一个个竖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