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行动

只是,眼下不应该是历邪鬼城最为动荡的时候吗?宋家和李家联手对抗张家,张雄没有及时杀死自己,不也应该有所动作吗?

那些从灭日城一路跟随着程阳他们过来的各个城市和势力的人,他们如今又在何方?难不成都已经知难而退了?

太多的疑问萦绕在程阳的心头,他很想去查个究竟,可眼下他身边的朋友每一个人都没放分心,而夜舞月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有个人随时看着。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没有动作,所以他们就都找不到突击点了呢?”

夜舞月反问着,此刻她的心中是甜蜜的,就这么两个人,肩并着肩站在屋檐下,看着天空中的云朵飘过,清风吹拂!

“山雨欲来风满楼,恐怕此刻的宁静,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异象而已!”

程阳看着远方,他可没有夜舞月那般少女心情,他此刻的心中有着更多的担心,宋家如今应该是漩涡的中心,看似平静,外面必然已经天翻地覆,暗潮涌动。

“程少侠,家主有请!”

就在这时候,宋家的一个护卫走了上来,已经过去两天两夜了,宋濂终于派人来找自己了。

“这个”

夜舞月抬起了头,在寂静之后的第一个动静,或许就是危险的前兆,夜舞月不由自主地开始担心起来。

“放心吧,宋家对我们一直很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就先留下来看好他们几个,他们现在正在修炼的关键时候,只要有一个契机,随时都有可能更上一层楼,可别让外人打断了他们的修行!”

程阳转过身来看着夜舞月,宋濂找自己,必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商议,恐怕这和最近两天的平静,有着绝对的关系。

“哦!”

夜舞月点了点头,程阳微微一笑,在她那粉嫩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转身离去,留下夜舞月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一张俏脸通红起来。

梅雨清涧、情窦初开,少女单纯的内心此刻装满了程阳转身离去时留下的那一个淡淡的微笑。

一些隐晦不明的东西,已经渐渐地清晰了。

只是,一切就像程阳刚才所说的,此刻的历邪鬼城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场酝酿已久的暴风雨正在一点点地在历邪鬼城的外围积聚,马上便会以倾盆之势倾泻而来。

身后的两个房间里,四个年轻人正在全心全意地修炼,实力突飞猛进之间,他们心中有着各自的想法,但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便是要和程阳一起,在这个苍茫的阴司鬼界里,走出一条光明大道。

跟在宋家守卫的身后,一路前行走到张家长老会大厅,宋威他们这些长老会的长老们早已经守候在那里,等待着程阳的到来。

而在他们几个之外,还有一个程阳意料之外的人存在,历邪鬼城四大鬼将之一,鬼王手下最得力的战将,陈云。

陈云的突然到来,这中间一定有什么巨大的变动,想必历邪鬼城已经发生了重大的转变,而所有这一切的核心,和他之间必然有关系。

而此刻,陈云和程阳一样的惊讶,这才不到三天的时间,程阳竟然已经再一次突破,而且突破的程度一次跨越两级,从立命境后期直接进入凝魄境初期,这速度之快,简直超乎想象!

步入大厅,看着陈云和宋家一众长老会的成员,程阳心中充满了困惑,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以至于所有的这些高手都出动了,而且还在专门等待自己的到来。

“陈大人!”

程阳向着陈云行礼,在这历邪鬼城的高手之中,陈云是第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在自己刚刚出道的时候在暗中帮助过自己的人。

宋晓才和李双鱼这两个如今他最好的朋友,便是在那个时候由陈云的专门安排之下来到他的身边的,如今他们之间已经成为了分不开的好朋友、好兄弟,陈云的功劳不可磨灭。

“好家伙,三天不见,修为精进如此之多,这下子,你终于成功进入历邪鬼城高手的行列了!”

陈云高兴地伸出手来拍打着程阳的肩膀,心中的兴奋溢于言表,看来当初自己的决定是对的,程阳确实是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假以时日必然有所作为。

“关于这件事情,其实我知道的也并不是十分清楚,只知道自己重伤昏迷,在他们几位前辈的帮助之下恢复了之后,我就莫名其妙地提升了修为!”

程阳一边说着,一边还伸出手去指了一下宋家长老会的各位,而陈云听着程阳的话,也是带着疑问地看向他们。

这一看,弄得长老会的几个家伙一脸得无奈,宋威更是不好意思地底下了头,这一切完全就是一场意外,没想到程阳此刻竟然还要当着陈云的面说出来,这可真是严重的打脸行为。

“那个,还是直入正题吧!”

宋濂看出了家族几位长老的尴尬,便赶紧开口转移话题,而陈云听到他的话,也就立马恢复过来,走到程阳的身边,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程阳,这一次发生的事情我都已经了解了,但眼下我们遇到了一个更大的危机,血杀鬼城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

陈云说着,而程阳突然明白了过来,为什么张家突然不再对自己有所动作,鬼王府的人为什么又都不再前来找自己麻烦。